毕业纪念册收纳作品及说明

马子淇

<h3>马子淇,辽宁沈阳人。于辽宁中医药大学毕业后一直服务于医药企业,就职质量管理工作!我生性善良,外表文弱,内心无比坚强!偏内向!爱好很多:美食,旅游,瑜伽,听音乐,学英语,看电影,逛街!现在更是热衷于禅绕画的学习!</h3><h3>感恩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快乐生活!感受世间万物幻变的美好,静享禅绕!</h3> <h3>孕育!</h3><h3>层层的包裹,只为保护里面的一粒粒种子,慢慢成长,成熟!</h3> <h3>惊喜</h3><h3>没有预想,没有预盼,专注于自己的一笔一画,享受内心的宁静!被自己的作品感动,惊叹!</h3> <h3>蘑菇世界</h3><h3>哈金斯的变体,衍生出来这可爱的蘑菇世界!一只只眼睛,在窥探着,向往着外面的神秘色彩!<br></h3> <h3>羽毛</h3><h3>图样空缺处涂黑,居然出现这种雪花银的纯粹感!简约的线条,同样可以创造美!大道至简!</h3> <h3>生命与灵魂</h3><h3>一张纸砖,画上图样就有了生命,涂上颜色,就有了灵魂!</h3> <h3>悦彩</h3><h3>一副简图,用彩铅彩涂上喜欢的颜色,就增添了画面的层次感!</h3> <h3>比翼鸟</h3><h3>练习爱莉絮的图样,不经意间出现了这两只比翼的外形!立刻添上嘴巴和眼睛,两只鸟儿相依相偎,甚是喜欢!也许这就是禅绕画的真谛,随时会给到你惊喜!</h3> <h3>祈祷</h3><h3>头巾面罩包裹,只露出一双双焦虑的眼睛!祈祷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h3> <h3>品味</h3><h3>想着碧珠智慧卡的文字与图样相吻合!这个蜗牛荡着秋千,打着响嗝,品味着生活的乐趣!</h3> <h3>忆</h3><h3>黑色纸砖上的禅绕,让我想起来老家门口墙上春天里那一串串金银花,散发出醉人的香气!晴天时,会有蝴蝶🦋蜜蜂🐝留恋戏舞!<br></h3><h3>也让我回忆起,闷热的天,我和家人会到房顶上乘凉,和哥哥姐姐去找天上的北斗星,指着天上的银河,听妈妈讲述牛郎织女的故事!</h3> <h3>悟</h3><h3>简单的禅绕,让这个普通的黑盘子有了别样的韵味!平淡的生活,同样需要我们用心去调剂,才能增添乐趣!</h3> <h3>悦静</h3><h3>喜欢静下来那份恬静美好,让我放松,让我去遐想!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曾经遇见的美好的生活片刻和旅途中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