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夏花绚烂】

紫贝儿

<p class="ql-block">  春花,终抵不住夏风的引诱,刚挤出五月的门楣,便迫不及待地遁逃在春光谢幕的纷乱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种情怀,还沉浸在春暖的安怡里,只一个晃神的瞬息,那郁郁春绮,就已然被时令狠心地抛下。一份执拗的别离,来不及叮嘱归期,便已被番风隔了四季的漫长。一场花信的媒约,就这样,成了一纸空凭。</p> <h3>  一个人的道别浅语,一个人的默然转身,定格在四月的尾巷,光阴,把那离去时的影子拉的清瘦,纤长,也拉疼了我无尽的念想与挂牵。<br></h3> <h3>  一阵沥过清泪的风,把你的心事揉进五月流火的季节。我在斑驳的字迹里,读你心灵深处的一卷清梦,我在落笔深情的注脚,细心将你的经历端详。</h3><h3><br></h3><h3> 你的字,每一个影子都落进我心里,缠绵着一种温软,生怜,生疼。那些伤感的抒写,每一次用心读,都会惹得我泪水止不住,截流已久的情感,瞬间开闸一般地洪涌奔流。<br></h3> <h3>  我必将深刻这个你走失的春天,用这晚春的眉眼,锁住对你的思念和牵挂。你来,春花开了,你走,春花谢了,你可是那春的信使,只为赴一场繁花春宴的相约。</h3><h3><br></h3><h3> 春潮的海水,漫过季节的热烈,拍打出私语浸润过的音律,一方心景的画布上,你涂抹下一个生命里永恒不老的春天,然后如云絮一般乘风而去,只留下春的迷人暗香,让我殷切想念。<br></h3> <h3>  春四月,我们才说过:风有信,花不误,人有约,你会来,岁岁如此,永不相负!风住花静,花事沉香的时候,相信你一定会来。你说,每一个女子心头都开着一朵花,一番风来,你的那朵就快开好了,心里储意的纯好,如雪的相思画满春情。</h3><h3><br></h3><h3> 那一朵花开相伴的美好,一生深记。即使不言不语,只要看到你的身影便是安心的欣喜。岁月生香,必是因你,此生若暖,惟愿你在。<br></h3> <h3>  你居住的地方,天水,山高水远,尘路迢迢,世事种种牵绊,我又如何将你找寻,唯有在煎熬中将你期盼。其实很多事,需要时间来定夺,你又何苦那般难为自己。</h3><h3><br></h3><h3> 五月,将所有的情绪,放逐在光阴里,等待一种自然而然的流放,等待一份烟云散尽的晴朗。锦琴瑟相知的岁月,剪一段静好时光做底,指尖绾起心绪的柔情,绣一个水浸过的名字,如花清美的名字。灿暖的晨曦里,许你,此生清宁无忧,许你,生如夏花绚烂。<br></h3> <h3>  五月的晨,时光的窗棂上,夏日的风铃已轻灵摇响。若你感知,我愿等你在夏花绚烂,我愿陪你到情暖天长.........<br></h3> <p class="ql-block"> 摄影: 紫儿</p><p class="ql-block"> 场景: 冕山公园</p><p class="ql-block"> 拍摄时间: 2020 05 07</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欢迎品鉴 谢谢雅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