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吾儿

🙂

<p>我亲爱的女儿:</p><p> 时光的年轮滚得太快,转眼间,我怀里那个香香软软的小婴儿已然长大。转眼你就已经上幼儿园了,每每都在感叹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既期盼你快点长大,又害怕时间太快。今天你满4岁了,翻着手机相册,看着你每一张照片,我既满心欢喜,又止不住眼眶里暖暖的热泪。</p> <p>你好,亲爱的宝贝!初次见面,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p> <p>小手一挥,就满月啦!</p> <p>亲亲我的宝贝,两个半月悄悄长出来的小花眼。</p> <p>80天,我已亭亭玉立!</p> <p>因为你妈妈的世界变得万般凌乱,因为你妈妈的世界也变得万般美好。90天</p> <p>这个迷人的小可爱,百岁岁。</p> <p>四月 龄</p> <p>从清晨到夜晚,有你的地方就是全世界。六月龄</p> <p>七个月,第一次生病,可怜的宝贝。</p> <p>11个月,人生第一次在照相馆照相。学会了蹒跚学步。</p> <p>一周岁生日了</p> <p>因为长大,慢慢爱上了看书。</p> <p>众生皆苦,但你是甜的,妈妈的岁月也因你而暖。所以,爱你这件事是妈妈最幸福的事!</p> <p>不管风雨有多少,有你就足够。</p> <p>三周四个月,上了幼儿园,尝试各种人生第一次,比如新朋友,比如新环境……</p> <p>就算你长大,也希望你善良勇敢!</p> <p>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p> <p>长大以后,希望你单纯善良,遇见的都是好人,满四岁了~</p> <p>  宝贝,对你,有太多的期望,诸如健康、快乐、勇敢、有趣、有涵养、会思考等等,凡是美好的,都想寄望属于你。宝贝,好爱你!生日快乐!</p>

宝贝

长大

妈妈

万般

太快

幼儿园

第一次

亲爱

善良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