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伴随着温暖的阳光,酝酿着相聚的喜悦,北附小一年级迎来了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天。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想你们了!欢迎你们回来喽!</p> <p>“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有的孩子们哼着歌儿,撒着欢儿,迈进校园大门。门口的教师早早准备好消毒用品和体温测试仪,用微笑与问候欢迎小朋友们回家。</p> <p>依然还是那间熟悉的教室,阔别三个月了,宝贝们今天走进去,还有点小激动呢,黑板上有老师们用心描绘出的黑板报:丰富多彩的内容设计,一笔一划都显现出老师们欢迎宝贝们回家的激动心情。</p> <p>老师们精心给宝贝们准备了开学小礼物,看宝贝们笑的多开心啊!</p> <p>“小嘴巴,闭上,小眼睛,看老师……”又听到熟悉的课前准备互动,宝贝们期待已久的开学第一课终于来了,看看他们期待的小眼神,端正的坐姿,都在专心致志的听讲……</p> <p>北附小特色的加餐又和大家见面了,还记得宝贝们以前每天都在好奇加餐,是营养全面的粥和可爱的小包子?还是各式各样的面点呢?除了丰富的加餐品种,宝贝们还记得吃加餐时候的“小规矩”,洗手、消毒、有序的取加餐、安静的吃完,餐后垃圾不乱丢……</p> <p>北附小一年级还认真做到安全距离就餐,每个班分成两队,由班主任和辅导员各带一队,分别在教室和食堂就餐,一人一座,保证宝贝们的就餐安全。看,宝贝们吃的可开心了!</p> <p>春暖花开,绿意盎然,让我们播撒下梦想的种子,不负春光,静待累累硕果。</p> <p style="text-align: right;">文字:一年级童艳</p><p style="text-align: right;">编辑:一年级王子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