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无恙 你我安好

碧水蓝天

<p>  如今,经历了大疫的江城人,终于可以走出家门,去晒晒太阳了!回想2020春节,大年三十除夕夜,人民子弟兵陆海空三军,白衣勇士急驰武汉;紧接着国家医疗精英聚集援助武汉;国家大批医疗设备、人力、物力、财力全部倾注武汉!市民宅家隔离,抗疫英雄在一线为我们拼命!热泪盈眶的武汉人民,承载了太多太多的感动!</p><p> 今天,那些逝去的生命,仍然让我们难于平静。我深交二十多年的好朋友,也没挺过来,稳妥妥一位中产阶级,太意外了!我坚强地拿起土家族连响舞起来,一曲《妹娃要过河新唱》,陪我走过心痛的日子。去年春季相聚东湖、江滩,今春却是我永久的痛!现在,境外疫情严峻,形势好转的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团结一心跟党走,去赢得抗疫工作的最后胜利!</p><p> 愿人类早日消灭疫魔,还世界人民健康安宁!</p><p> </p> <p>  下面视频歌曲是《妹娃要过河新唱》,手机自动配上另外音乐。今天以这个视频,表达我对好友深深地怀念之情!</p><p><br></p> <p>  让我们走出困境,重温往日的欢欣!这个视频是2018年,首义广场举行民俗文艺节目比赛场景,荣获金奖的莲香舞!</p> <p>  幼儿园小朋友初学莲香舞,小帅哥、小美女们太可爱了!</p> <p>  恩施莲香《哈格砸》,好一座雄起的山,好一个闹热的弯,好一群漂亮的姐,好一群豪壮的汉!歌声豪迈暖人心!</p> <p>  2019年,老师新编莲香舞《妹娃要过河新唱》、《十三寨的幺妹个个乖》下面视频是正在学习、练习的过程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