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微风,带着思念,飘向远方。

三侠行

<p>在这纷纷繁扰的世界里,有的人,有的情,有的爱。</p><p><br></p><p>见与不见,依然思念。</p><p>联不联系,都没忘记。</p><p>不在身边,却在心里。</p><p><br></p><p>当光阴在一分一秒地溜走,任凭时光辗转流逝,心却一直停留在那美丽的邂逅中,守望着那份最初的眷恋,永远不会走远。</p><p><br></p><p>今生,不需彼此牵手,不需彼此拥抱。</p><p>只需知道,在大海的另一边,还有一个人,用了真心,动了真情,把你一直放在心里。</p><p><br></p><p>尽管对你的思念如风,思念如雨,思念如雪。</p><p>这样的思念苦涩中,更多的是无奈,但我还是在苦涩中等待。</p> <p>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的不期而遇,你的坦诚,你的幽默,你的睿智,还有你那朴实善良的品格,如涓涓细雨滋润着心田。</p><p><br></p><p>那相见恨晚的心情,一见如故的亲切。聊天时的黙契与开心,早已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缩短,传递着彼此的愉悦。</p><p><br></p><p>时间隔不开思念视线,岁月拉不开心有灵犀的距离,哪怕不相见,想起便是一生的心安。</p><p><br></p><p>这世上有一种情缘,见于不见,你始终是我心间最温暖的想念,守与不守,你始终是我心头最甜蜜的温柔。</p> <p>心的呼唤,无尽的思念,让人多出一份淡淡的牵挂。</p><p><br></p><p>大干世界,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遇见,但没有多少人能走入心间。</p><p><br></p><p>生命中的来来往往,总有一个人会在这繁杂琐碎的尘世间奔走,有幸遇见,走入心间。</p><p><br></p><p>只有日月星辰才能成全这份彼此的思念。</p><p><br></p><p>我们的彼此关心,彼此信赖,每一次倾情的诉说,每一次怜惜的关怀,是人世间至真的情,是人世间至真的爱。</p><p><br></p><p>这浓浓的情感交织,是心灵的维系,是浓郁的思念和牵挂,是对她放不下的情怀,是对她剪不断了的情思。</p><p><br></p> <p>心灵深处的相依相伴,我就这样远远地守望着你。从此,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思念。</p><p><br></p><p>这是心灵的碰撞,这是情感的交织,这是爱的河里,流的全是对你的思念。</p><p><br></p><p>想念你的时侯开颜笑,一声问候诉思念,想念你的时候最缠绵,一句祝福伴永远,想念你的时候心情好,一条信息不能少。</p><p><br></p><p>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p><p><br></p><p>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p><p>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p><p><br></p><p>我想你了,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p> <p>有情有谊的人,依然在思念的时光里,深深的说一声想念,无论何时何地,只盼您心中有情,眼中有谊,脸上有欢笑。</p><p><br></p><p>心中有爱的人,始终会有心间最温暖的想念。</p><p><br></p><p>依然会将想念留在心底,陪我在红尘中慢慢老去。</p><p><br></p><p>我对你的思念就像大海,博大而美好,我翻滚着思念的海藻,奔腾着真情的波涛,温柔地涌向您的怀抱。</p><p><br></p><p>我要用宽广的胸膛,呵护着你一直到老。</p> <p>记忆的走廊里,你的过往都时时在脑海里浮现,虽不在身边,却永驻在心间。</p><p><br></p><p>那过往的点点滴滴,一幕幕都熔化在了彼此的生命里。</p><p><br></p><p>她好似一怀浓香的清茶,醉人心脾,又是一杯浓郁的感情琼浆,醉了多少凡夫俗子,使人思念,使人牵挂。</p><p><br></p><p>有了这份思念和牵挂,你会感到身心愉悦,心灵更加纯洁,笑容更加灿烂。</p> <p>思念远方的朋友,真的不需要理由,那只是一种感觉,随时随地都会窜入脑海里。</p><p><br></p><p>想念远方的朋友,真的也不需要理由,那是一种感觉,会惦记着你的健康,担心着你的安全。</p><p><br></p><p>今生今世的相遇,多了一个无话不说的知已,成为彼此心灵的港湾。</p><p><br></p><p>无关风月,无关爱情,无缘相伴一生。只是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思念,多了一份喜怒哀乐。</p><p><br></p><p>我就这样远远地守望着远方的你,带着满满的回忆,沉醉在最美的年华里。</p> <p>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思念着远方的朋友,虽然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得到你的温柔。虽然看不到你的脸,但能想起你的笑容。</p><p><br></p><p>想见到你,却是经常在梦里,想说爱你,却只能是在心里!</p><p><br></p><p>此时,此刻,真的是思念着远方的你,</p><p>真的是好想你。</p><p><br></p> <p>遥望天空,我在呼唤,远方的朋友你在那里?</p><p><br></p><p>远方的朋友是在夜里的梦境里。</p><p>我喜欢夜里无法替代的宁静,可以什么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记忆静静地想您。</p><p><br></p><p>梦境里的你,还是那么亲切,美丽,但却无法靠近,就像天上的星星。</p><p><br></p><p>你的存在,宛如一米暖阳,一纸满满的思念,自难相忘。你在我心里成为一种戒不掉的依赖,迷了双眸,醉了心田。</p> <p>静静的沉思,我依然是在想念着你。</p><p><br></p><p>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芳香的气息和迷人的味道。</p><p><br></p><p>记忆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觉我难以忘掉!</p><p>你的微笑似初升的朝阳,令人陶醉。</p><p>你那美丽的眼睛,似晚上明媚的月亮,令人充满暇想。</p><p><br></p><p>月色朦胧,点点相思愁,月半清风,似是旧人梦。</p><p>我心寄明月,明月照天涯,共赏一轮月,两地相思情。</p><p><br></p><p>这诗情画意般的思念,都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动人,如此的难以忘却。</p><p><br></p> <p>微微的海风吹拂着思念脸庞,思念的思绪随着微风飘荡远方。</p><p><br></p><p>干万个思念,随着微风,带着我的期盼,带着我的祝福,带着我对你永远的关怀,渐渐地走入你的心间。</p><p><br></p><p>真挚的友谊,在茫茫人海间,寻觅一个知心的背影,知你,懂你实属不易。</p><p><br></p><p>找到,更是不易,所以,就要倍加珍惜。</p> <p>我眺望着远方如诗画般美丽的风景,就好似远方朋友的身影,给这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p><p><br></p><p>这道风景,使我魂牵梦萦,使我黙黙地守望着你,思念着你。</p><p><br></p><p>在我短暂的生命里,今生能相遇,就是五百年前修行得来的缘份,无论亲情,友情或是爱情,自然而然留在身边,珍惜和拥有,才是最美。</p> <p>慰蓝色的天空,陪伴着深蓝色的大海,使人思绪万干,浮想联翩。</p><p><br></p><p>真的好想你,我愿成为春天的花朵为你奉献美丽。</p><p>我希望变成烈日下的树荫为你创造阴凉。</p><p>我梦想成为秋天里的枫叶为你增添美景。</p><p>我渴望成为寒冬里的棉袄为你带来温暖。</p><p><br></p><p>真的好想你,就是那梦里,也在轻轻呼唤着你。</p><p><br></p><p>真的好想你,不分白天黑夜,不论天晴下雨,不分春夏秋冬,不管距离远近,不论今生来世,都在想念你。</p> <p>海面的微风,荡起大海的涟漪,我静听着微风的呓语,不慢不急,静静地在这里等着你……。</p><p><br></p><p>我明知今天又是一场空等,又将独对大海,独对寒枝,但也执着地在这里静静地等侯。</p><p><br></p><p>这时仿佛耳边又想起那首耳熟能详的那首巜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着黎明,追月的彩哟,已知道我的心,我的心里只有你……,真是醉了心,醉了情,也醉了整个人生。</p> <p>我痴情地嘹望着碧绿的海面,烟波浩渺,一望无际,时而有海风吹起,轻拂着面颊,轻拂着大脑的神经,使我又深深把你想起。</p><p><br></p><p>你在我生命的长河里,时常在思念你,时常在问候里,时常在梦里遇见里。</p><p><br></p><p>每天每夜的日子里,虽然眼睛不能随时看到你美丽的身影,听不到你熟悉的声音,但我有颗心能随时随地想念着你。</p><p><br></p><p>思念是一种难言的痛,既然让我触摸不到你的身影,无法品味你独特的气息,何不把思念的情怀深深地埋在心里。</p> <p>清晨,耀眼的朝阳透过云层撒入海面,慰蓝色的天空中出现了展翅飞翔的海欧,我喜欢迎着暖暖的清风,漫步在这浅浅的海滩里。</p><p><br></p><p>我神往着大海,就像远方的你那独有的神韵在召唤着我,吸引着我。</p><p><br></p><p>使我身不由己地思念着远方的你。</p><p>时间是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是拉不开思念的手。</p><p><br></p><p>当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的全部,不可缺少的习惯,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p> <p>我在海边,仰望着蓝天,就像遨游在思念的海洋里。</p><p><br></p><p>爱你的纯洁,爱你的魅力,爱你的善良。</p><p><br></p><p>相思难耐,纵然相隔天涯,至少在我的记忆里,你还是那样朴实,勤劳,大方美丽,你的影子总是在我枕边的泪痕里。</p><p><br></p><p>也许海风能把我对你的思念捎给远方的你,让你知道,我在不眠的月圆之夜里,真的好想您……。</p> <p>晨曦的大海,旭日从海面喷薄而出,将碧波荡漾的海水染得金碧辉煌,大海就像张开了羞红的笑脸,迎接初升的太阳,让人产生美好的遐想。</p><p><br></p><p>遐想中怎能忘记你的微笑和美丽动人的眼睛,是那样的温情脉脉,还有那火热的令人心醉的交谈……。全都在这美好的记忆里。</p><p><br></p><p>遐想中怎能忘记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滋润着我的心田。</p><p><br></p><p>你的声音就像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滋润着我的情……,但愿我留在你的心。</p><p><br></p><p><br></p><p><br></p><p><br></p><p><br></p> <p>大海呀大海,我爱你,爱你的浩瀚无际,也爱你的神秘,更爱你像远方的你那样的美丽。</p><p><br></p><p>在这世上,不是只有烈酒才能醉人,不是只有热恋才能刻骨。</p><p><br></p><p>有时候,一份清淡,一份思念,更能历久弥香。</p><p><br></p><p>一种无意,更能魂牵梦萦,一段简约,更可维系一生。</p><p><br></p><p><br></p> <p>海是那样的美,那样的安静,总能使人感觉到它不一样的风景,总能使人感受大自然别样的美丽。</p><p><br></p><p>流转的时光在静美的记忆里,显得是那么使人忘怀?</p><p><br></p><p>记忆中你的样子还是那么清晰,岁月在轻轻的飘走,而你却一直在我的心里。</p><p><br></p><p>红尘中的牵绊,生命中的知己,不论岁月怎样轮回,只为在最深的红尘中守候着你。</p><p><br></p><p>守候那颗留下相思的红豆,看它在孤单中伤心的生长,看它在不知不觉中成了淡淡的哀愁,看它在无痕的岁月中留下诗意般的相守相惜。</p> <p>我站在大海的岸边,任海风拂面,拂去心中的躁动,抚平心灵的跌岩,只有那思念的微波在心中荡漾,我的心随着温馨的微风飘向那无边的大海。</p><p><br></p><p>愿我的思念与祝福随着温馨的海风飘向你纯洁的心底。</p><p><br></p><p>愿你每天清晨从睡梦中醒来,看到满眼的希望,心中充满宁静与安祥。</p><p><br></p><p>愿你每天把幸福的阳光洒在身上,带来一个好的心情。</p><p><br></p><p>愿你像清晨的霞光无比灿烂,像清晨的露珠,无比晶莹,像清晨的鲜花,无比美丽。</p> <p>当我站在软软的沙滩上,抬眼望去,慰蓝色的天空里悬浮着几朵绸缎般的白云,一望无际的海面波涛滚滚,远处,天与海巳完全融为一体,偶尔有几只海鸟飞过,这美妙绝伦的风景,使我又想起了从前的你。</p><p><br></p><p>相识相知到相思,我为你沉醉,流年的焰火惊艳不了今日的眼眸,曾经的温馨时光,只能悉心收藏。</p><p><br></p><p>浅浅忆,淡淡品,轻松珍藏在心之一隅,偶尔翻来晾晒,细细回味,今日的苦苦相思,只能独自承受,只能留待暮年黄昏,悄悄品味。</p> <p>我看到海浪有节奏地一波接着一波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绽放出无数纷飞的礼花。</p><p><br></p><p>近处的浪花也不时地涌上沙滩,相互追逐嬉戏着,发出阵阵欢快声,好像是一曲迷人的交响曲,把我带入了美好的回忆。</p><p><br></p><p>感谢缘份,依然让你留在我的心里,抬头看天,低头思念,你一直在我心间,那颗真心,都化作了永恒,是深藏心里的依恋。</p><p><br></p><p>用了真心,入了深情,是对她深情的思念,是对她真诚的祝福,是对她日夜的期盼。</p> <p>在纷纷扰扰的岁月里,我曾经无数次在彼岸等着你的归来,却是一次次地看不到你的归期,只有思念的硝烟随着海风渐渐地随风而去。</p><p><br></p><p>一路走来,有千万人经过身边,可是却只有你相知为伴。</p><p><br></p><p>总有一种感动,叫做只有你懂,总有一种思念,叫做来到你的身边。</p><p><br></p><p>你是我今生无法忘记的梦,无法诠释的情缘。</p><p><br></p><p>你,注定是我今生倾心驻足的风景,一世不舍的眷恋。</p><p><br></p><p>愿你每天有个好心情!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溪河般清澈,如甘露般香甜。</p><p>愿你岁月静好。</p> <p>绚丽的朝霞映在那辽阔的海面上,犹如仙女剪下的红霞,把大海装点得格外的美丽。</p><p><br></p><p>我沉浸在这醉人的美景中,陶醉在了思念的景致里,这思念是一种美好的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p><p><br></p><p>这思念是爱意的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p><p><br></p><p>这思念的滋味,是一种芬香,醉人心脾。</p><p><br></p><p>这思念也是美好的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p> <p>我坐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欣赏这碧蓝色的大海,海鸥在慰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这美的景色,使人陶醉。</p><p><br></p><p>我不但置身于这美景里,而且此时又将你想起,在这些繁花似锦的日子里,有多少个夜晚独自傍惶,有多少思念放在心里,在心底的情感是没有人能够夺走,也不用害怕失去。</p><p><br></p><p>所以我的心是满满,无论在那里,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p><p><br></p><p>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p><p>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p><p>永远陪伴着你。</p> <p>我喜欢大海博大的胸怀,宽容的气度,它可收留你的情思,你的哀愁,你的沉黙。</p><p><br></p><p>当你把自己所有的不开心与忧伤融入海水里,海水会将它带走。</p><p><br></p><p>当你静坐在沙滩,任由浪头亲吻你的脚丫,大海会对你微笑。</p><p><br></p><p>当你静静地倾听大海的声音,大海会对你歌唱。</p><p><br></p><p>歌唱着遥远的地方,有位痴心的人,依然在思念着远方的你,不论潮起潮落,花开花谢,痴痴地也和你一样,望着大海的方向,想着你微笑的模样。</p><p><br></p><p>你是春天会在我的回忆中灿烂,</p><p>你是远方会在我思念中走近,</p><p>你是风景会在我的人生中永远珍藏。</p> <p>我面向大海,沐浴着海风,感受到了滚滚红尘间的风情万种是那样的悠然。</p><p><br></p><p>又感受到了大海的美丽和干净,让人感觉一种不可思议的幻想。</p><p><br></p><p>每当海风吹过我的脸,就会勾起我对你的思念,每当想起你的时侯,我抬头望着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脸孔和美丽的身影。</p><p><br></p><p>思念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思念的人更难,那是我等了多年的眷恋,那种感觉总是让我难眠……,真是相思苦,不相思更苦。</p> <p>我爱海,爱它那波涛汹涌的气势,爱它那无边无际的胸怀,爱它那深不见底的宝藏,更爱它那蓝蓝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p><p><br></p><p>大海虽好,但总是不能忘却了对你的思念,思念着远方的你,天凉有没有添衣,每歺有没有好好的吃饭,平时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晚上睡觉有没有蹬被子。</p><p><br></p><p>总之,人生就是一场相逢,又是一场遗忘,最终都将成为岁月的风景。</p> <p>我爱大海,真想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海。安静地想象在这片水天相接的大海怀抱里,人人都可以拥有花前月下,拥有幸福美满。</p><p><br></p><p>想念你,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那只是一种感觉。就像海风,浪花,时时亲吻脸颊,脚丫。</p><p><br></p><p>思念,也不需要什么理由,它会随时趁我不备,窜入我的脑海,直达我的心脏,深深地把您想起。</p><p><br></p><p>时时刻刻都会惦记你的身体,担心你的安全,黙默地牵挂着你。</p><p><br></p><p>愿远方的你,用微笑去面对生活,用真情去书写人生。</p><p>用平常心看世界,生活也会更加美妙,精彩!</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