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人民币

高青双语学校向日葵中队

<p>亲爱的同学们,五一过的快乐嘛,老师整理了大家做的手抄报 ,都做的非常漂亮,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看我厉害不,不仅认识,还会用人民币呢😜</p> <p>我不仅认识人民币,我还会转换成不同的面值呢😊</p> <p>看我设计点的既美观又有内涵,被老师表扬啦😊</p> <p>我都能比较出人民币的大小了,压岁钱可以自己赞起来了😜</p> <p>漂亮!👍👍</p> <p>看我的,简约而不简单</p> <p>这几个硬币会不会被老师收走😜</p> <p>理财小能手哟</p> <p>这是我自己一个人完成的</p> <p>真棒👍都要向你学习,爱护人民币</p> <p>这可是我一个人完成的,厉害吧</p> <p>这张手抄报真的、真的花了我8毛钱😜</p> <p>画的不错</p> <p>看我这版面设计不错吧</p> <p>我画的好看不</p> <p>我是不是做的很认真✌</p> <p>1元8角6分哟</p> <p>哈哈😄这份作业要不要收藏起来</p> <p>我的画工不错吧😊</p> <p>我一着急忘写名字了,老师一着急补了俩😜</p> <p>我也是自己独立完成的💪</p> <p>棒棒哒</p> <p>画点漂亮花边就更好了</p> <p>我画的漂亮吗</p> <p>独立完成的同学更值得表扬</p> <p>独立完成的同学更值得表扬</p> <p>独立完成的同学更值得表扬</p> <p>独立完成的同学更值得表扬</p> <p>独立完成的同学更值得表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