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部分朗诵者与听友空中见面会

金晟天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p>特别祝福嘉宾 葛兰: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新中国第一代女播音员</p> <p>特邀嘉宾 张悦;原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第三届百城万人读中国海外系列活动总顾问</p><p><br></p><p>朋友们大家好!</p><p>我是张悦。阿紫老师的诗歌朗诵活动主题是《五月的鲜花》。真好听这个名字!五月的鲜花开遍原野,我们多么盼望能够摘下口罩畅快呼吸的那一天,我们谁都不会忘记2020年从寒冷的冬天走到春天这段路有多么的不容易。那今天呢,我和这些未曾谋面的新朋友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刻我很珍惜!我的朋友阿紫她有博大的情怀,她把自己对大自然、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亲人的一往情深写在了春天的诗行,诗人用心写我们用情读。这里呢,我们用声音传递温暖,用朗诵致敬人生!谢谢阿紫老师带给我们的美好!</p> <p>朋友们、老师们、兄弟姐妹们大家好!</p><p>我是你们的朋友阿紫。</p><p>非常感谢各位莅临《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p><p>2020年的开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遭受了重大的疫灾,直至今日,还没有告终。海内外所有热爱中国的华人及朋友,都在为中国奉献着力量!</p><p>冬天已经过去,春天没有迟到,五月的鲜花盛开,是我们憧憬的希望和幸福。</p><p>盛情邀请朋友们在这个不寻常的,但又是阳光灿烂的五月自由歌唱!</p><p>感谢阿紫诗歌朗诵艺术团黄晓丽团长、感谢金鼎天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李义惠董事长、感谢中国声音艺术沙龙、感谢各位朋友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p><p>谢谢大家!</p> <p>各位朋友,</p><p>各位老师好!</p><p>我是黄晓丽,是《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的组织、策划者、《阿紫诗歌朗诵艺术团》团长</p><p>众所周知,近年来阿紫的诗歌在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文化领域,在诗坛,在民间,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越来越多的人在阿紫的诗中《读中国》了解中国,热爱中国。作为一个优秀的诗人,阿紫以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以独到的见解和唯美的文笔,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始命,受到了人们的尊重和爱戴!</p><p>感谢国内各位优秀的朗诵艺术家、海外侨界精英的鼎力相助!</p><p>祝《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圆满成功!</p><p>谢谢大家!</p> <p>大家好。我是话剧演员马贵祥。非常有幸参加《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和热爱朗诵艺术的朋友们在空中相会!读阿紫老师的诗歌是一种享受!她的作品有的气势磅礴,让你在风雨里疾驰。有的似潺潺溪水让你在春天里徜徉!我曾经朗诵了阿紫老师的《奔跑》,《寄语》等作品。这次我将把被众多艺术家推崇的《我从北方来》和各位艺术家、爱好朗诵艺术的朋友们做以交流。希望能把阿紫老师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激情和澎湃展现出来。也请各位老师、朋友提出宝贵意见。谢谢!</p> <p>尊敬的阿紫老师、大江老师、中外朗读艺术家和空中相会朋友们,大家好!</p><p>我是费军。参加《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喜欢诵读阿紫老师的诗,比如,气势恢宏的《生如胡杨》,温情婉约的《我的雨巷》,还有对生命、亲人、家乡热爱的一些脍炙人口的好诗,都曾深深地感动过我。这次组委会安排我们五人合诵《新愚公移山》,真是一次学习历练,激励人心。期待引起大家的共鸣,也期待来自中外媒体的演播艺术家们指导,谢谢大家。</p> <p>尊敬的阿紫老师、亲爱的各位朋友,大家好!</p><p>我是欧洲华夏文化交流协会执行会长伏顺。少年之时穿上戎装,解甲之后四海游荡,长久的远离会让人对故乡的忆念更加深远,阿紫老师的诗总会在不经间触动我的心弦,那是对伟大祖国的颂歌,是对人民深深的眷恋。有机会参加《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向艺术家们致敬学习,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预祝阿紫诗歌朗诵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p> <p>尊敬的阿紫老师,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好!</p><p>我是玉扣子刘东,来自祖国兰州,目前定居在美丽的东欧小国斯洛伐克,是阿紫老师的铁杆粉丝,读阿紫老师的诗让远离故土的我内心无比温暖,读阿紫老师的诗让旅居他乡的我对祖国常怀深深的眷恋。在这个开满鲜花的五月,能与海内外优秀的朗诵艺术家们同屏演出,我倍感荣幸!预祝本场诗歌朗诵会圆满成功,遥祝朋友们夏安!谢谢大家!</p> <p>各位朋友</p><p>各位老师、大家好!</p><p>我是中国声音艺术沙龙会长刘敬华,做为这次阵容强大,精英荟聚的《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主会场的中国声音艺术沙龙的代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阿紫老师是蜚声海内外的优秀作家和著名诗人。近年来,阿紫的诗一直为广大爱戴者关注收藏,並广为传诵。诗歌中对生活的热爱,对人民的关切,对祖国的忠诚洋溢在字里行间。《读中国》《战瘟神》成为千百万人传承文化,勇敢奉献的号角!</p><p>在这里我们共同祝愿《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圆满成功!</p><p>让我们用我们的热情高举五月的鲜花,在阿紫老师的诗歌中放声歌唱吧!</p> <p>各位老师,各位朋友大家好!</p><p>我是中国声音艺术沙龙付会长李兰香。</p><p>非常高兴代表沙龙参加《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p><p>有机会近距离向各位老师学习,非常荣幸!</p><p>阿紫老师的诗,在朴实无华的字里行间,洋溢着家国天下的情怀,充满了诠释生活的追求探索。每一首诗都在为我们开启新的视角,在思想的深处,激起浪花!即有催人泪下的《娘的那扇窗》,也有气势豪放的《读中国》。字字如珠玑,篇篇中华情!给了我们鼓舞和力量!</p><p>预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p><p>谢谢大家!</p> <p>尊敬的阿紫老师、葛兰老师、张悦老师、虹云老师,中外朗诵艺术家以及在空中幸会的中外朋友们,大家好!</p><p>我是来自中国声音艺术沙龙的舒昭玉。</p><p>非常荣幸能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取得重大胜利的今天,参加《五月的鲜花——阿紫诗歌朗诵会》并将与朋友们一起朗诵阿紫老师的抗疫力作《战瘟神》。希望我们的朗诵能激起彻底战胜疫情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得到各位艺术家和朋友们的鼓励、支持、鞭策与指导。</p><p>谢谢大家。</p>

阿紫

诗歌朗诵

老师

五月

鲜花

朋友

大家

朗诵

艺术家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