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叶子

<p>2020</p><p>注定是个不一样的春天</p><p>戴着口罩的日子里</p><p>我们怎能错过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因为我没有忘记</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和你有个约会!</span></p><p><br></p> <p>  人这一生</p><p> 终究会遇到许多人</p><p> 而每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p><p> 都有其意义</p><p><br></p> <p><br></p><p>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p><p> </p><p> 待明白过来时</p><p> </p><p> 只能选择认真的老去</p><p> 🌸🌸🌸🌸</p> <p> </p><p> 一路的岁月</p><p> </p><p> 一道的平安</p><p> </p><p> 一段的光阴,一程的收获</p><p><br></p> <p><br></p><p> 木心作家说:</p><p> “岁月不饶人</p><p>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p><p> 愿我们走过半生,</p><p> 依旧能感受到夕阳的无限美好</p><p> 收获尘世的幸福。” </p><p> 🎈🎈🎈</p> <p>  </p><p> 人生本是山一程水一路</p><p> 有高潮有低谷,有忧伤有欢畅</p><p> 要学会坚强和勇敢</p><p><br></p><p> 💃💃💃</p> <p> 回忆很短,余生很长</p><p> 真正值得等待的</p><p> 不是遥遥无期的重逢</p><p> 而是不负此生的遇见</p><p> 愿2021的春天</p><p> 我们依然牵手👫相约</p> <p> 🌺🌺🌺🌺</p><p> 源于我的笔尖清浅和惰性</p><p> 迟迟没有完成这一次的美篇制作</p><p> 今天终于打开美篇</p><p> 不为别的,为了一个记忆</p><p> 当我们两鬓斑白时</p><p> 看看现在的样子</p><p> 脸上能挂着一丝笑容</p><p> 感谢我的姐妹们</p><p> 我们在2020的春天相约</p><p> 感谢我的摄影师们</p><p> 为我们留下了瞬间的美丽</p><p><br></p><p> 制作: 叶子 2020.5.6</p><p> 摄影: 泽福 疯子李 二师兄 比目鱼</p><p> </p><p> </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