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花儿一样

春意盎然

<p>幸福像花儿一样,恭祝马媛 张宝生喜结连理,幸福美满!🌺 🌺 🌺 🌹🌹🌹💐💐💐</p><p><br></p><p> 爱情是最美的样子!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上天注定的安排,这一对幸福的人儿有着前世今生的缘!那灿烂的笑脸,那快乐的眼神,是我心飞扬的美好与欢畅!</p><p><br></p><p>这是激动人心的日子,这是快乐无比的时刻!这是美好幸福的见证,这是爱情最美的定格!</p><p><br></p><p>瞧!这一对喜结连理幸福人儿的唯美对白:</p><p><br></p><p>张宝生: 媛,我爱你,是因为我们仿佛已经认识了很久,只不过那天第一次见面。</p><p><br></p><p>马媛: 我爱你,对不起,没经过你的同意,我擅自的在脑海里跟你过完了一生。</p><p><br></p><p>张宝生: 我爱你,不仅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的样子。</p><p><br></p><p>马媛: 我爱你,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我才安心,与其说是爱你,我也会更加爱自己。</p><p><br></p><p> 是的,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p><p><br></p><p> 爱在每一个相爱的早晨,初秋,寒夜,日落里!爱在每一个有爱的日子里!让我们掌声响起,让我们热烈欢呼!祝福他们甜甜蜜蜜,相爱永无止息,幸福永远快乐!</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2020.4.5</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