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清风明月

<p><br></p><p>心属于你的</p><p>我借来寄托却变成我的心魔</p><p>你属于谁的</p><p>我刚好经过却带来潮起潮落</p><p>都是因为一路上一路上</p><p>大雨曾经滂沱证明你有来过</p><p>可是当我闭上眼再睁开眼</p><p>只看见沙漠哪里有什么骆驼</p><p>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p><p>没什么执着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p><p>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p><p>本来没因果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p><p>风属于天的</p><p>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p><p>天属于谁的</p><p>我借来欣赏却看到你的轮廓</p><p><br></p> <p><br></p><p><br></p><p> 作者 || 林夕</p><p> 动图源自网络</p><p> 编辑 || 清风明月</p><p><br></p><p><br></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