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西亭幼儿园中(1)班主题活动——《劳动最光荣》

搁浅的鱼

<h3><b>  春风送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了让幼儿对劳动节有深刻的认识,本班开展了“我劳动我光荣”的主题活动,从活动中让幼儿体会劳动的快乐,并且培养幼儿爱劳动的好习惯。</b></h3> <b>你们别看我小,我能干的事儿也不少呢!</b><br><h3><br></h3> <h3><b>我会扫地🧹</b></h3> <h3>我会洗碗🥣</h3> <h3>我会叠衣服👔</h3> <h3><b>我会拨豆</b></h3> <h3><b>我会带妹妹👼</b></h3> <h3><b>  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让小朋友学会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爱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把我们的传统发扬光大!</b></h3>

我会

小朋友

幼儿

爱劳动

劳动

活动

光荣

体会

快乐

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