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厨师 袁可欣

M.tojia

<p>爸爸说胖胖的人适合做厨师,原来我还不相信呢,没想到是真的!不信你们看,今天给你们露一手嘿嘿,起锅烧油,把切好的肉片放里头炒出香味。</p> <p>继续炒,油噼里啪啦的乱溅,吓死我了!吓归吓这会儿可千万不能跑了不管,会引起火灾的!</p> <p>哇,肉香味都出来了,赶快放入葱姜蒜,倒入酱油搅拌几下!</p> <p>再把蒜薹也倒进去,继续炒…放入老爸教我的调料,自己掌握着火候!</p> <p>出锅喽,闻着真香,在老爸的培养下我尽然真的快变成一个小小厨师了!其实,做饭看似简单,但是真的很辛苦,一个菜炒出来热的我满头大汗的!</p> <p>我还在抖音上学了几个菜,看看这个果盘是不是还像模像样的。</p> <p>给妈妈做的宵夜,火腿煎鸡蛋。</p> <p>第一次这个软饼卷紫菜,看着还行,吃着味不好,但是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嫌弃,都给吃了…</p><p>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我能多学一点,就能多给他们分担一点…我就担心变成厨师就变得更胖了,好纠结!</p>

厨师

老爸

爸爸妈妈

真的

小小

放入

香味

姜蒜

尽然

蒜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