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九骑行

黄仕生

<p>回顾2018年6月10日,这是一个普通的日子。</p><p><br></p><p>但对于参加了2018河源【环九连山】百公里山地越野精英骑行荟的骑友来说:</p><p><br></p><p>这一天,是经典的、难忘的、强大的、难于想象的一天!</p><p><br></p><p>那种酸爽,没有骑完全程的体验,是无法意会的……</p><p><br></p><p>如同2013年12月15日的九连山一样,</p><p><br></p><p>将永远铭刻在——英雄的记忆中!</p><p><br></p><p>九连山骑行荟,就是英雄的相会!</p> <p><br></p><p>2018河源【环九连山】百公里山地越野精英骑行荟活动,100多人倾情参与,深入九连山的腹地,美景富氧,越骑越野,让你一次爽个够,计划中的大雨没有到,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各种泥水注定跟你一路,骑行就是这样,说走就走,不要顾虑太多。</p><p><br></p><p> -----深圳道卡斯--申屠</p><p><br></p><p><br></p> <p>忠信河边的越野路,可以让你充分感受九连山的美和...难,10多公里的越野,连续上坡,石路、泥泞、塌方、悬崖,还有壮丽河山...,会让你流连忘返...,或怀疑人生...。 ----惠东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翔宇</p> <p>玩一场野味十足的越野</p><p>来一场至酷至爽的穿越</p><p>第一次参加这么虐的活动,骑了几年山地车,我一直抗拒越野,然而今天真正感受了一次越野,沙路,泥路,石头路,水路,草路,还有塌方路,可怜我的小心脏吓得半死,中途有两次在爬坡的时候因为害怕因为没能及时解锁摔了两个次,还好伤的不是很严重,没影响我完成今天的穿越九连山的挑战,是不是觉得我很棒?如果觉得是的话,请为我点个赞吧。谢谢! ----佛山车友:风衣二当家</p> <p>红色记忆:英雄长眠处——骆维强晚年对其在九连山进行过的革命斗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逝世前留下遗言,将他的骨灰洒到为之战斗过的九连山担竿滩。其子女及亲属遵照骆维强的遗言,于1981年9月24日下午3时30分,将其骨灰洒到九连山担竿滩的青山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