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布置的修图作业

阿廖叔

<h1>  为了在今后的旅行中,能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我下定决心学习摄影。</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nbsp; &nbsp; &nbsp; 首先,非常感谢教过我、帮助过我的所有老师们,谢谢您们辛勤的付出。虽然在学习过程中遇上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这却是我人生中令人愉悦的一段体验。</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nbsp; &nbsp; &nbsp; 我以前偶而也拿过相机拍照,但只会使用p档,室内场景根本无法掌控,照片偏色特别难看,即便在室外,遇上个阴天拍出来的照片也是灰蒙蒙一片。</h1><h1><br></h1><h1> 像我这样爷爷级的小白,有人劝说玩玩就行,别当真。事实也正是如此,当我真正投入进去后发现真不容易,小白加电脑盲的我碰上的困难比想象的要大得多,听网课还碰上不少的英语单词,老师常常在键盘上敲快捷键我还看不到,偏偏我又是个英文盲。</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原计划六个月学完的课程,由于课程的衔接问题,课程的改制问题,加上节假日各种各样的事情,使得学习时间不断往后顺延,又由于班主任的失误,使我在某一期课程中重复学习了三次,另一课程重复学习了两次,我自己另外多看了一期录播课,又多跟了一期高级班的课程,前前后后一共学习了十三个月。整个学习过程吃了不少苦头。</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学习结束发现摄影师就是个全能的艺术家,要学习的知识太多太多,在短短的时间里,一下子“吃了”这么多“东西”确实难于消化,学到后面前面的知识忘得也差不多了,所以学习压力很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2020年初终于完成全部学业。原打算趁着春节出去练练手,结果遇上了个疫情,在家没事只好又拿出以前的作业来练一练。</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这里的100张照片中,有一张是从美篇“****视觉展示平台”上下载的相片,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了修改,老师发的用于作业的相片共62张。</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通过这几天“炒旧饭”发现调色这一关很难把握,看来还要多多练习。这100张照片仅仅是一年来做过的练习中的一部分,是我一个学习过程的点滴记录。</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由于学业不精,水平不佳,不敢提及学院及老师的名号,实在抱歉。</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