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的美篇

珍惜

<p>  疫情期间一“宅”家学习</p><p> 晨光小学一年六班马嘉旺</p><p> 原本平静祥和的春节,没想到会以武汉及全国甚至世界范围内爆发的一场冠状病毒肺炎作为开场,这注定了2020年春节是个不甘平凡的春节。 </p><p> </p> <p>我们要做到不轻视,认真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一切被传染的可能。</p><p> 尽量不要出门,如果出门全程佩戴口罩,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去。这也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打喷嚏时要捂住口罩,以免造成病毒细菌的传播。不要用手揉眼睛,因为手上可能带有大量致病菌。</p><p> </p> <p>  这场疫情的重灾区是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相信祖国,相信我们的白衣天使。只要齐心协力,总能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p>每周的升旗仪式</p> <p>每天我都会提前进入课堂,这样就可以看到老师给我们放的动画故事。</p> <p>数学课 两位数加一位数。</p> <p>语文课 操场上</p> <p>课外阅读,扩展视野。</p> <p>体操 眼保健操</p> <p>节气画,丰富多彩。</p> <p>认真听讲</p> <p>我和哥哥玩儿,开超市游戏,玩儿的过程中对钱有了更多的认识</p> <p>做手工,趣味多多。</p> <p>书法作业写的不太好,我会努力让字写得更好</p> <p>手指操</p> <p>少儿八段锦</p> <p>清明节向英雄,致哀三分钟。</p> <p>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啦,虽然不能在学校开,但是也阻挡不了我们运动的步伐。</p> <p>蚂蚁搬家</p> <p>抛接球</p> <p>踢毽子</p> <p>跳绳</p> <p>趣味游戏 搬运纸杯</p> <p>运动会项目 小吊塔</p> <p>亲子游戏 你来我往</p> <p>运动会 让我收获满满</p> <p>付出的是汗水 收获的是开心和快乐</p> <p>操场儿歌</p> <p>我是小厨师</p> <p>疫情期间停课是生命的保护,不停学是梦想的追求,无论是在家学习,还是在学校学习,我们都会保持一样的学习心态,只有用心学习,才能够静下心来谋划自己每天的学习安排,如此才能更好地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