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的不重要吗?

艾多美

<p>今天,接到担任启新国际5%领导力黄埔三期班主任的通知后,我是非常兴奋,为什么呢,因为老师给了我锻炼的机会,给了我提升自己的机会,我们可以在其它方面松懈,但在学习上,提升自己方面不能懈怠,我们要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不学习你就没有动力!不学习你就没有目标,不学习,你就不敢给自己定目标,不敢给自己定目标,做市场就会很慢!所以说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并把书中精华融入到我们的心灵,这才算从书中吸取了营养!</p> <p>我们开办的读书会就很好,它可以很好地让我们各位老师心与心的交流,这是一种高级的交流形式,由于每个人的背景不同,对书本上理解的也不同,我们要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从而很好的提升自己。</p> <p>我认为,我在领导力读书会收获不小,记得刚开始参加的时候,打上草稿还念不成句,现在不同了,由于看了我们公司的视频,听了各位优秀老师的分享,又加上自己的感受,不打稿也能把心里想表达的想法表达出来,这种进步是用金钱都买不回来的!</p> <p>担任了班主任,我要以身做责,做到每次课都不耽误,无论再忙也要陪各位老师读书,我认为这是我的责任!这是我的担当……</p> <p>由于时间太晚了,就分享到这里吧!</p><p>我,董长建,启新国际成员!微信Z1513604198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