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徐子辰

🐝会飞的彩霞🦋

<p>今天我当家.</p><p>⏰7:00清脆的闹铃声响了,起床,元气满满的!上学前的那个暑假,妈妈送我去了部队全封闭夏令营,叠被子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哈!</p> <p>💰100毛爷爷.😄要锁定今天的饭菜哦!第一次拿着毛爷爷,心里热乎乎的!😁,该买些啥?做啥子菜!昨晚上已经和妈妈商讨过了!gogogo!粗发!</p> <p>买点儿熟食吧!小人啊就是灵活,一个头直接钻进了橱窗,把里边的外婆吓了一跳!😂!</p> <p>青菜、青椒、土豆......一共12元,阿姨,你要找我8元!</p> <p>妹妹的玩具篮子是亮点,哈哈!只够装下俩青椒!</p> <p>买了一天的伙食,还剩26.6元!</p> <p>刷碗洗菜.....样样能干!点个小红星🌟</p> <p>拖了地,整理了妹妹玩了一地的玩具,徐小厨👨‍🍳开工!</p> <p>👩说调料很重要,来点蚝油!</p> <p>实在太热了,换了件衣服,系上围裙,继续当家!😄</p> <p>陪妹妹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今天我当家,解放我爸妈!</p> <p>小鬼当家一日计划!圆满完成!</p><p>👩:👍!</p><p>👨:👍!</p><p>妹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