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取悦的美篇

读懂取悦

<h3> 生命需要感动</h3><h3> 每当人静心闲的时候,我时常思索人的一生到底怎样度过才不算虚度呢?到底如何走完一生才能将遗憾减到最小呢?到底什么才是活到最后心中所最想留住的呢?</h3><h3> 昨天,我接到一个电话:你现住在哪里?我想来看看你!那是一个来自我们将有三十年的友情的电话。我俩虽不常联系,但从未影响我俩的友情。她是一个性格温柔、聪明、能干,内涵丰富,才华横溢的优秀女人。工作于启东中医院。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虽只停留一个小时。我们有着聊不完的话题,谈不完的心事……。</h3><h3> 时间就是那么的无情,它𣎴因我们的相聚而停止在此时此刻,目送她匆匆走远的背影,我动容的流下了感动之泪 。我深深的感受到真正的友情,不在于联系次数的多少,而在于彼此心中留下空间的大小;真正的朋友好似头顶上的一道阳光,给予温暖和能量。世界上最宝贵的是信任,最珍稀的是感情。大千世界,茫茫大海里,谁是惦记你的人?谁又是你惦记的人?是亲人、知己、朋友。被人惦记,是一种幸福。把人惦记,是一种乐趣。惦记你的人,一定是关心你的人。你惦记的人,一定是你在乎的人⋯⋯。</h3><h3> 当走过岁月,历过沧桑,看过繁华,洗过铅华时,你的心还会依然感动如潮涌吗?你的灵魂还会仍然轻盈如蝶舞吗?生命中有太多的感动,许多时候,感动我们的那些美好的东西,往往就隐藏在很平凡,很普通的事情之中。我知道,我如此感动着生命的存在;如此的感激一切朦胧的喜欢;如此的感恩着一切点滴的幸福。拥有感动是对生命最珍贵的回馈,是心灵中最耀眼的阳光。当我被某份善意或某个温暖的瞬间触动,内心就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动涌遍全身。那时那刻我的心情有多欢喜,我的灵魂有多欢愉……。上帝给予我们一颗鲜红又易动之心,是想要我们都能好好用心的活一回。漫漫人生之旅,愿我们都彼此带上心与灵魂上路,很多的风景,都可以让你之共鸣;很多的东西,都值得与你温柔以待。愿你因为感动而起舞着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愿你因为感动而不后悔来过这个世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