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陈昱凯

<h3>自古就有“婺之望县,歌山画水”之美誉的东阳!欢迎您的到来,快跟我一起来欣賞一下东阳的风景吧!</h3> <h3>五月春夏开始交替,气温刚刚好,美景也刚刚好,东白山景区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是个天然氧吧!野餐是个不错的选择,自带各色食物,约上三五好友,去感受野趣吧!</h3> <h3>生活匆匆,我们总需要一些爱和美好,来丰盈和充实那顆疲惫的心灵,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声名远播,唯有这里不问来处,抚慰每一个游人。</h3> <h3>瞧!我也来过过当演员的瘾!</h3> <h3>但然,到东阳一定要到花园红木家具城逛逛,这里是全国最大規模红木家具市场。偷偷告诉你,我家就在这里,欢迎到我家做客。</h3> <h3>东阳特色美食分布在各个角落,跟着香味走街串巷,用最地道的东阳味道抚慰每一位游人味蕾,东阳欢迎您的到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