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在一生中有放光异彩,也会有坎坎坷坷、只要我们认准目标,不断奋斗,准会到彼岸!

乐天派

<p>人生如梦,在一生中有放光异彩,也会有坎坎坷坷,只要我们认准目标、不断地奋斗准会到达彼岸!</p> <p>把心中的颂歌传颂给居民</p> <p>这是我组建的城帮公司秧歌队。在助残日走上街头宣传。</p> <p>我给旗纪检委办专场演出第一场</p> <p>我给工会办专场演出的第二场。</p> <p>五四青年节演出之后</p> <p>我表演蒙古顶碗舞</p> <p>我和邬俊英一起表演之后</p> <p>我们四人表演三句半。"当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编词当导演。</p> <p>我领我创办的第四个林海南门佳木斯健身队员去乌梁素海旅游和康花合影。</p> <p>我创建的第五健身队,表演之后部分队员</p> <p>我健身队队员锻练完之后小组合。</p> <p>我的队员要尽兴</p> <p>我的诚帮家政服务公司第四个年头走上街头义务服务十一项。</p> <p>我们在大合唱只能拍照左一少部分人</p> <p>巴盟报社黄河副刊主编闫纪文来旗办培训我是组长和我们合影在街心公园。</p> <p>我曾仼北圪堵学区团总支书记,和委员们在一起</p> <p>我在妇联时山咀镇蹲点三个月和魏英镇长队员在一起。</p> <p>在旗总工会时带队去五当召个人留影</p> <p>刚出学校门去包头市团校。当时前旗归包头市,培训在巴彦花</p> <p>我参加旗团代会,色楞道尔吉书记召集个别代表开了个小型的座谈会。我参与了。</p> <p>这是我蹲点在堡子弯时,李文国政委和郝吉斌乡长大队干部我们一起考察时在田间合影</p> <p>我在新安蹲点时和黄甫军乡长及大队干部合影</p> <p>在内蒙工会主席班学习时的学友。</p> <p>我应邀参加地毯厂工代会留影</p> <p>旗总工会领导同志送旧迎新合影</p> <p>旗总工会领导在乌梁素海合影</p> <p>我父母唯一的干儿娄景山,回了原籍山东。</p> <p>我在旗第六期通讯员学习班。</p> <p>旗妇联86年在街心公园合影</p> <p>我的团队在老干局活动之后几个老姐妹合影。</p> <p>乌梁素海笔会合影</p> <p>92年参加全国女工班学习在广州。</p> <p>参加巴盟女工委员会成立合影</p> <p>我参加内蒙古工会主席班学习。我表妹是宣教部部长,前排就坐一起合影</p> <p>我参赛纪实纵横,奇石杯全国征文荣获三等奖。这是颁奖仪式时合影</p> <p>96年我们参观考察学习张家港,在市委门前合影留念</p> <p>93年我参加巴盟团代会,薛武书记带队合影。</p> <p>我在杭后旗新渠完小四年级毕业生留念(我是保送生)。没参加考试。</p> <p>我办得专场演出其中一个节目"考演员"我是考官,王秀英扮参考的演员。这是剧照</p> <p>这是我办得旗总工会第二个专场演出我表演节目时的剧照。</p> <p>宇帆东门广场我办的工会专场演出第二场我表演的自编节目,快板儿"喜看前旗新变化"。</p> <p>参加旗健身午比赛时获优秀奖,我个人照。</p> <p>我的秧歌队给626土地曰宣传时四个人留影。</p> <p>我的秧歌队应邀乌梁素海表演之后在鱼船上观光</p> <p>我在广州雨天留个念</p> <p>珠海码头转一转</p> <p>我在增光小学任校长,又送走一批毕业生。</p> <p>我们表演节目之后和辅导员在演厅留个影。</p> <p>我编的"十唱堡子湾文明村"。和大队干部在专题演唱会上一起表演</p> <p>我办专场我带头自编自演"歌唱党的十八大"</p> <p>上海滩上多漂亮</p> <p>首都世界公园里骑大象</p> <p>表演节目不嫌忙</p> <p>我和我培养的辅导员表演之后亮亮相</p> <p>细雨绵绵参观中山陵,</p> <p>花海丛中心激荡,这是呼市的园艺。</p> <p>我自编自演"十八大精神放光彩"。</p> <p>这是我的秧歌队成立不久在影院门前表演之后</p> <p>我们的大型宣传活动现场正在表演扇子舞。</p> <p>正月十五元宵节表演之后我和乌兰牧骑弓队长合影</p> <p>我和大佘太大队书记们一起参观华溪村</p> <p>我们表演,女儿是摄影师</p> <p>千喜之年文体局的领导们在一起祝贺。</p> <p>我去内蒙参加科代会。会上乌兰夫主席接见了全体代表</p> <p>我们都象当年的老八路。</p> <p>我参加巴盟学习毛著积极分子代表大会。任志海书记带队。</p> <p>我参加全盟93笔会。我在座谈会上代表了代表们发了言。</p> <p>看这些铁姑娘们整天和我战斗在一起</p> <p>这是文化系统的笔友们相聚在乌梁素海的芦苇荡里的船夹板上。</p> <p>我在堡子湾蹲点。精神文明建设和高产攻关、扶贫三项工作队我一肩挑。该年该大队民兵、打井、上自来水等共获得十项奖励。其中我和大队妇女在公社运动会上拨河获得第一名。</p> <p>我们秧歌队大型活动表演之后和巨人喜顺合个影。</p> <p>蒙古午真不错</p> <p>我教书在柳林,艰难困苦在建校中。</p> <p>我的电影院健身队部分队员在乌梁素海小鱼船上。</p> <p>我们秧歌队做宣传出发前,王茹非要和我合个影。</p> <p>我在桥南党支书兼职期间组织一支文艺宣传队每周一次活动。</p> <p>这是2017年元旦我在林海自办一场庆元旦活动。这是部分演员的合影。</p> <p>我们晨练之后留个影</p> <p>我们四十四班女同学在杭中(现奋斗中学,恢复了原名)陕坝合影留念</p> <p>我运动我快乐。这是我的第六个健身队部分队员。</p> <p>我和湘玲在一起</p> <p>我的第五健身队我和我的教练在一起</p> <p>西沙梁的闰女大聚会,他们让我给说几句</p> <p>我的团队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人民军队忠于党"。</p> <p>我在包头南海公园和堡子湾民兵们在船上。</p> <p>乌前旗办爬山调传承人学习班。和内蒙非遗中心的刘科长张主任合影</p> <p>天津知青和我们南舒乡亲们在一起。</p> <p>我和我春花姐在温秀婚礼宴会上对唱</p> <p>我的团队筷子舞表演</p> <p>我是传承人</p> <p>张家港市委门前留影</p> <p>合唱团合影</p> <p>我似蒙古人</p> <p>文友们相聚在一起</p> <p>我上老年大学毕业照</p> <p>老年大学午蹈二班合影</p> <p>这是我参加政法干校培训结业相</p> <p>我参加的工会主席班</p> <p>你创建的第四个佳木斯健身操队合影</p> <p>我参加了老年艺术团的演出后合影</p> <p>我念老年大学毕业典礼演唱会结束留影</p> <p>中国民俗文化村合影</p> <p>广州暖草公园</p> <p>中国锦绣中华</p> <p>孙中山故居留影</p> <p>苏州刘园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