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青春 汪国真

薰衣草

<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ed2308">  五.四是青年人的节日,而青春并不为青年人所独有,中年人的青春似乎多了些许味道,更多了些许沉稳和思考。我怀恋青春,只是我们亏待了青春,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模糊的青春影子只剩下暖暖的眷恋!</font></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ed2308">曾经有那么多惆怅</font></b></div><font color="#ed2308"><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想起往事,令人断肠</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我不知道我的追求在何方</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道路在何方</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问风问雨问大地,却没有一点回响</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岁月无声的流淌</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可是谁甘心总是这样惆怅</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可是谁愿意总是这样迷惘</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我要飞翔,哪怕没有坚硬的翅膀</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我要歌唱,哪怕没有人为我鼓掌</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我用生命和热血铺路</b></div></b><u><div style="text-align: left;"><u><b>没有一个季节,能把青春挡住!</b></u></div></u></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