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听雨

<p>如果人生再来一次,</p><p>你会怎么做?</p><p>我吗?会在光阴的闪念里,把最好的给自己:一首新歌,一阙老词,一杯好茶,一缕芬芳。一颗欢喜雀跃的心! </p><p><br></p> <p>  我会想念从前,说过的誓言,沿途的美景,浅吟的诗歌,采撷的相片。并不是承诺有多好听,途经的天空有多晴朗,定格住的那段清瘦的时光,又有多少笑容。</p><p>我只是想念从前的我们。 </p><p>就那样在明媚里,在辽代的古迹里,在青杏的美味里,听啊,春景在低吟浅唱!</p><p>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p><p>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p><p>喜欢用心生活的我们。即使尘烟尽染,心里总有一处角落,安放着美好!</p><p>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坚持,会让你觉得生命如此美好,人间值得! </p><p>如果人生再来一次,</p><p>你会怎么做?</p><p><br></p> <p>别傻了,</p><p>人生不会再来一次的,</p><p>想怎么做,</p><p>就现在开始做。</p><p>您养我小,我陪您到老,此生无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