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谷鸟

洛阳黑旋风

<h3><i style=""><font color="#167efb">我是森林中的布谷鸟</font></i></h3><i style=""><font color="#167efb">家住在美丽的半山腰<br>看太阳落下去又回来<br>世界太多美妙<br>蝴蝶跳着动人的舞蹈<br>她的秘密没有人知道<br>美丽的白云悄悄哭泣<br>那是雨水的味道<br>清晨的阳光照大地<br>美丽的天空还有多高<br>布谷鸟 在声声叫<br>唱着动人的歌谣<br>歌声唱给那悲伤地人<br>把一切都忘掉<br>要飞到天涯海角<br>我是勇敢的小鸟<br>哪里有永恒的微笑<br>给我温暖的怀抱<br>春天过去居然是夏天<br>夏天过去原来是秋天<br>秋天过去就算是冬天<br>从来没有烦恼<br>没有花香也没有树高<br>也没有迷人的外表<br>但我会陪你直到老<br>什么也不会计较<br>生命的转换在一瞬间<br>希望的呼喊在天边<br>布谷鸟 在声声叫<br>唱着动人的歌谣<br>歌声唱给那悲伤的人<br>把一切都忘掉<br>要飞到天涯海角<br>我是勇敢的小鸟<br>哪里有永恒的微笑</font></i><br><font color="#167efb">给我温暖的怀抱<br>布谷鸟 在声声叫<br>唱着动人的歌谣<br>歌声唱给那悲伤的人<br>把一切都忘掉<br>要飞到天涯海角<br>我是勇敢的小鸟<br>哪里有永恒的微笑<br>给我温暖的怀抱<br>哪里有永恒的微笑<br>给我温暖的怀抱</font><br><font color="#39b54a">啦啦啦啦啦啦</font> <h3>拍摄花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