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朋友约起来!

区农机管理站—党喜侠

<p>  我迎着明媚的晨曦,闻着甜美的花香,听着动听的鸟语声,踏上晨练的途中,这是我在公园的偶遇,分享给大家,增添一些假日的快乐。</p><p><br></p> <p>这是公园东门</p> <p>晨跑中</p> <p>我在独处静思,但我并不孤独。</p> <p>我娇艳,但我不娇作。</p> <p>相互眏衬</p> <p>细水长流</p> <p>草坪上背影</p> <p>向假日工作在岗位上的劳动者致敬!</p> <p>我并不美,但我仍愿为绿化做出贡献</p> <p>让我们桥上偶遇吧!</p> <p>  约起来吧!朋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我体质,为美好明天,砥砺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