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不以健康为前提的活动和赚钱方式都是不可取的,我们应该果断矫正

东霞

<p>守店守到凌晨三点,累吗?累的。甚至现在还没有结束,我妹去换我,让我先回来休息。</p><p>有太多太多让我感动的邻居,他们就像是我和我东的兄弟妯娌一样,热心,帮我出谋划策,出点子,来店里喝茶,晚饭后就集中,像镇守店里一样,聚人气。茶具茶桌没买回来,免费的送[偷笑]。忙不过来了帮我抱小宝…有些呢,带朋友来玩,有些呢买的还没有吃完,又再买。有些介绍朋友来玩…</p><p>等等…</p><p>暖心的有太多太多…</p><p>累吗?累的,真累。不是一直都生意不断,其实生意旺也就一两个时间段而已,累的是时间长,从早到晚的蹲守,花精神啊!</p><p>虽然是辛苦,不过,做这个是我喜欢的工作。</p><p>它也许一时半会不能给我带来财富,但这个工作让我看得到希望。</p><p>更是让我收获了无数友谊和感动。</p><p>是的,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p><p>我知道我需要努力的方向在那里!</p><p>虽然起早摸黑,但能让我安心,坦然。</p><p><br></p><p>做生意,或者说无论做哪一行,其实无非都是在做人。学会做人,你的路就会走得更宽更快更稳。</p><p>不要去斤斤计较得失,得失得失,你越是在意得失,失望更会无所遁形的鲜明呈现。</p><p>不要去虚情假意。因为,你不会是最聪明的那个。一切掺假的形态呈现,最终都会变成你的独角戏。</p><p><br></p><p>所以,我喜欢实实在在做事,认认真真交友。</p><p>做生意呢,童叟无欺,本分做人。</p><p>做人呢,不捧高踩低。因为,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尊重。</p><p>加油!</p> <p><b>一切不以健康为前提的活动和熬夜赚钱方式都是不可取的,我们应该果断矫正,因为再多的钱都没有自己的身体贵。</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i>不勉强,不委屈,不迎合。必须改,迫在眉睫。</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