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脑海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深园锁清秋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爱是你和我,用心交织着生活,爱是你和我,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爱是你的手,把我的伤痛抚摸。爱是用我的心,倾听你的忧伤欢乐。这世界我来了,任凭风暴漩涡。这是你爱的承诺,让我看到那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我能感觉到它的抚摸,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折磨,我还觉得幸福很多。在红尘岁月里,总是幻觉在变化万千的万花筒中,现实总是在不经意间,颠覆了初始的所有的一切,回首往日的时光,</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尘封的那些伤痕,在心底里早日面目全非。有人说,在情感世界里没有对错,都得自己去面对解析和感悟。而情感在每个人心里,都像一座心不变的空灵山谷,只有自己才能进得来,容得下。或许这就是感情吧!使自己久久不能忘怀!记忆,在这个空灵山谷的中心,慢慢回眸,回眸那些安静的呼吸,而背影里,依然是来了又回的眼泪和悲伤!走过了一季又一季,四季轮回。</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旧梦与现实之间,有着不可预想的哗变,当一切都变得不堪一击时,才会感悟到从前的痴情,自己从前的悲哀,为了爱情失了聪明,听你的话,闭上眼睛,让自己的梦继续。你让我染上了思念,跪在爱的面前,心痛到不能语言。我拼命抹去你的情思唇语,用遗忘对抗弃情别离。有人说;沉浮年华能有几人,能洁白无瑕。</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牵一份挂念,念一份思念,守住自己的真情情,只为了等一个人呢?现代化的浮夸、奢华、物欲横流,高端的自私与贪婪,又能有几多洁身自律呢?富人高调的炫耀与沾染,连鬼都跟在身后流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浮躁的城市,灯红酒绿,霓虹灯闪烁着华丽的光芒,独自一人走在城市的街道上,我又走到那曾经的路口,我仿佛又看到了,在这里静静等待的那个身影,可是看你一眼,都看成永远,一切都变为从前。唯独不变的是,我自己的影子永远跟随着自己,一会儿拉长,一会儿变短。朦胧的夜色压抑着许久不变的心情,穿梭在这个充满诱惑不安的黑夜里,行走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看着那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看着这越陌生的城市,此时,就感觉被一阵伤感的龙卷风,将我抛到了空中,又摔到了地面,直到摔得到了灵魂崩溃的边缘,心慌意乱,莫名的难受,借酒消愁!却愁更愁!醉卧不夜城,处处霓虹,酒杯中好一片蓝蓝风情!麻醉中去看夜景,却看到烟花迎着风流,真情不在!</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岁月总是琢磨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记着记着就忘了,唯独以前的花前月下,誓言和谎言还记得清楚。从前那熟悉的身影,时不时还在眼前晃动。曾经有过哭泣,有过悔恨,有过不可名状的过去。那些飘零的岁月,终会蹉跎成冷风,洒落夜空。</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行草茫茫,夜幕苍苍,曾经的你我,亲府过爱的深沉,点过蜡烛的柔情,享过齿白的灼热,烧过激情的火云,也曾经四季飘过浓浓的爱,洒落了一地芬芳,一片浓郁。可一切都成为了谎言与欺骗,成为柔情的泡影。可终究得拾得起,放得下,勇敢的去面对自己的生活,去寻找爱的真谛。</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有时回忆往事,凝眸烟雨,琴声悠扬中旋律含真情,当梦幻被唤醒,心似百花开。依山一程绿,牵水一层雾,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别再迷失方向。对岸花正开,花瓣片片暖。别了过往,不想昨日。祝福着曾经的年华,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珍惜眼前。</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人生都有孤独彷徨,都有一个前任的故事。暖阳终会漫过寒凉,风停云散,斜月残阳,那个熟悉的身影终会慢慢飘远。深深浅浅的年轮,平平淡淡的四季,尝一夜风流雪月,喝一杯悲观苦涩。花开花落缘走缘来。圆满过岁月,经历过沧桑。人生不长也不短,恰是一片漂浮的云彩......</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脑海中哪个极熟悉又陌生的身影,遇见了开始,却预见不了结局,是谁辜负了誓言,是缘分辜负了你我。是深秋一次又一次的降温,才让树叶变黄变冷,飘落凋零,令结局如此的凄美。或许你把我当成你的一个插曲,而我痴情的把你当成我的情感的唯一来对待,曾经的你的爱伴我度过了漫长的岁月。可曾经的美好终不能如愿,</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么,只能如秋天一样的淡然,以释怀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因为爱所以离开,因为爱所以放弃,心里有一种刺痛,不知你能不能感觉到我的心痛,以心中的紫然在燃烧自己,你狠心的的走了,可我还是站在这里,我知道爱已不再,你已离开,别说我太痴迷,就将刻骨铭心的爱尘封,尘封这曾经的美好与忧伤。</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秋日的岁月里,流淌着淡然与飘逸,誓言和谎言只是是一种伪装,无法扭转的只是有缘无份,爱和相遇是在一个不相对等的空间里,珍藏一滴心痛悲伤的泪,撕裂的心痛,落在了自怜寂寞孤影里,我只能无奈无助,我的心在乞讨。因为有一种缘份,</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逃掉了就永远不会再来。任思念潮涨潮落,任思绪泛滥成灾,从疼爱到伤害,从灿烂的苍白,从感动到悲哀,从甜蜜到苦涩,没有因果,却有心忧情伤。清凉的秋夜凉风,梳理着心底的愁绪,月夜里弥漫着无限的思虑,枯守离别的渡口,却杨不起逃亡的帆,背负着沉重的回忆,超载了生活的船,书写着落泪的文字,诉不尽的情深,还是缘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