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宅家幸福娃——钱彦希

潇湘过客

<p>  从寒冬腊月到春寒料峭,到芳草菲菲的人间四月天,再到如今已然立夏的五月,宅在家里的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亲爱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了,甚是想念!😘好在有老师们每天坚持发送的指导手册,还有小朋友们分享的活动图片,这种线上“云陪伴”让我同样十分开心幸福!先给大家比个心❤️,爱你们呦!</p> <p>  最近换了新发型,大家还认识我吗?😋妈妈说我像郭德纲,我觉得自己可能更像“村长”,嘻嘻😊</p> <p>  言归正传,几个月不见,我可是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呢!</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德🌹</b></p> <p>  最爱吃的草莓🍓,也学会了分享。</p> <p>  看到可爱的小花,懂得了呵护它,而不是破坏。</p> <p>  认真的帮外公挑选衣服。</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智</b><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坚持每天阅读。。。</p> <p>  这几个月最大的爱好就是下围棋。。。</p> <p>  慢慢的,学会了规则,也尝试着自己破解简单的棋局,成功了很开心😁</p> <p>  特别爱看湖南卫视的《新闻大求真》,成为了主持人一诺哥哥的小迷弟,还学着一诺的样子做实验。右图是自己创造的实验,取名“纸的力量”,好像有那么点意思哦😀</p> <p>  认识字了</p> <p>  积极参加幼儿园的线上小主播朗诵活动</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体🌹</b></p> <p> 喜欢踢足球⚽️</p> <p> 练习攀爬。。。</p> <p>  拆掉了辅助轮,也能骑自行车🚲啦!</p> <p><b style="font-size: 20px;"> 美🌹</b></p> <p> 跟麻麻一起做粘土手工。。。</p> <p> 做漂亮的贴纸画。。。</p> <p> 认真的给小花🌸上色。</p> <p> 文艺小青年,看到大石头非说是舞台,于是舞蹈自嗨模式开启。。。</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劳🌹</b></p> <p> 小小男子汉,帮麻麻搬快递。。。</p> <p> 学着帮忙包饺子。。。</p> <p> 不断提高自理能力,学着自己穿衣、吃饭、叠衣服。。。</p> <p> 漫长的假期虽然充实、快乐,但是更期待开学的日子,期待早点和老师们、小朋友们在幼儿园相聚❤️想你们!</p>

小朋友

学着

一诺

麻麻

老师

小花

幼儿园

开心

分享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