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长郡双语1805班1团劳动节实践活动

小小蝌蚪

<h3>今年的五一节我们不一样!为发扬劳动光荣的传统美德,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学会感恩和坚持,5月3日上午,1805班1团组织了“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团队实践活动。</h3><h3>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首先要做的就是共同商讨活动计划!</h3> <h3>明确目标、分工协作、确定菜谱、统一行动!</h3> <h3>菜市场是烟火气最浓的地方,也是很多团友的第一次!我们在这里懂得了生活的不易和美好。</h3> <h3>准备食材是第三步,也是最关键和基础的工作!看,伙伴们多认真,值得点赞的是12斤小龙虾被我们处理得干干净净、妥妥贴贴的^_^</h3> <h3>一号大厨:汤果</h3><h3>为了做好这道菜,昨晚在家实践了一次,并制作了菜谱,相信你,是最棒的!</h3> <h3>二号大厨:邓天恩</h3><h3>剁椒鱼头是我的最爱,所以我要与大家分享!我的地盘我做主,大菜即将闪亮登场!</h3> <h3>三号大厨:朱志霖</h3><h3>虽然我做的是小菜,但正好补充了菜谱的完整性!呵呵,试试我的手艺,会有不同的感觉!</h3> <h3>四号大厨:王熙灵</h3><h3>西红柿炒鸡蛋,看似简单却不容易!美颜又营养,你值得拥有^_^</h3> <h3>五号大厨:李甘麒霖</h3><h3>四季豆自认为切得很好👍这道菜蛋白质含量很高,非常适合脑力劳动者,大厨推荐!</h3> <h3>六号大厨:卢春华</h3><h3>这道特色湘菜非常受欢迎,选材精良、制作用心,投入了大厨满满的爱!</h3> <h3>最后闪亮登场的是我—“小龙虾”,这是我们团队共同完成的,从采购到清洗到制作,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期待万分!味道嘛,请你猜?</h3> <h3>五个小时的劳动成果展示^_^</h3> <h3>爱劳动、爱生活、爱学习、爱老师、爱同学…这些情感都在我们一桌子的菜里,在我们每个人的思想里!</h3> <h3>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打扫战场!正在准备锤头剪刀布时,一团的四位男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承包了这项艰巨的任务!为你们点赞👍</h3> <h3>活动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离开!一起细细回味上午的美好时光,一起写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活动感想,请看!</h3> <h3>关键词:团结和创新</h3> <h3>关键词:团队精神</h3> <h3>关键词:专业不简单</h3> <h3>关键词:细节决定成败</h3> <h3>关键词:劳动创造价值</h3> <h3>关键词:感恩</h3> <h3>家长感言:通过开展这次团队活动,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丰富了教育的内涵,希望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h3> <h3>班主任超哥在朋友圈点赞,肯定一团的执行力和凝聚力!这是我们团队前行的最大动力!</h3>

大厨

关键词

活动

团队

劳动

菜谱

小龙虾

光荣

点赞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