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厨神,“宅”家乐无穷

若卿

<p>  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爱劳动,爱父母的良好品质。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2017级十班举办了“我是小厨神,宅家乐无穷”的主题活动。我们班的同学们各显神通,创作出了一道道美食。来跟我一起欣赏下吧。</p> <p>“色香味”俱全的美食。</p> <p>不光能做饭,还能做饮品呢。。</p> <p>承包了家里的一日三餐。</p> <p>和妹妹一起做饭,乐无穷呢。</p> <p>“你好,”暖男厨师。</p> <p>家常菜来一波。</p> <p>小围裙一扎,很有厨师范儿啊。</p> <p>能帮妈妈做饭,我好高兴。</p> <p>我会做饭了。</p> <p>营养美味的早餐吧。</p> <p>小小厨师,爱了爱了。</p> <p>看饿了。</p> <p>我会做各种美食呀。</p> <p>连烧烤都会了,好厉害呢。</p> <p>我的家常菜,请你来做客。</p> <p>我会做营养餐,你吃吗?</p> <p>水果沙拉,不在话下。</p> <p>来啊,请你吃饭。</p> <p>我的早餐,棒棒哒。</p> <p>虎皮鸡蛋,你会做吗?我来教你。</p> <p>我的家常菜</p> <p>吃水果,身体好呀!</p> <p>妈妈,请你吃我做的饭!</p> <p>以后我给你做饭吧。</p> <p>我会包水饺呢。</p> <p>我的红烧茄子,请你品尝!</p> <p>各种美食都会做的小暖男。</p> <p>妈妈,以后换我照顾你!</p> <p>我是妈妈的小帮手!</p> <p>来,跟着我的步骤一起制作美食吧。</p> <p>我会做这么多的食物,以后可以帮助妈妈照顾妹妹了!</p> <p>大包子,小包子都不在话下。</p> <p>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孩子的潜能,他们总是能给我们惊喜。感受到了孩子对我们的爱。看着这么多的美食,谁是厨神呢?不管他们做的是家常菜,营养餐还是水果沙拉,在我们心中他们都是厨神! </p>

厨神

美食

家常菜

做饭

我会

妈妈

家乐

营养餐

沙拉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