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秋月的美篇

一品秋月

<h3>今天是五月一号,是人们期盼已久的劳动节。在这天,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劳动,当然也少不了我。在我家,劳动节时,人人都会出力。因为劳动节重在劳动,谁也不能当“小懒虫”。</h3> <h3>我吃饭的时候就说:“妈妈,我吃完饭要帮你做一些家务事。”妈妈点点头。于是我找来一把扫把认真地开始打扫房间。我扫了一间又一间,累得满头大汗,还是舍不得休息,继续埋头苦干。</h3> <h3>吃过午饭,我主动拿起抹布,洗了又洗,擦了又擦终于将碗油腻腻的“衣服”脱了下来,碗又在碗架上干净舒服地睡大觉了。</h3> <h3>五一劳动节到,共同来劳动,拿上快乐铲,除掉烦恼丝,抡起幸福锄,斩断忧愁草,挥起如意斧,砍去哀伤枝,五一愿你乐相伴,福相随,五一快乐!</h3>

劳动节

五一

劳动

快乐

一间

五一劳动节

妈妈

懒虫

洗擦

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