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5月3日宝林物业工作日记

宝林物业四季印象服务中心

<p>尊敬的各位广大业主们您好!西安宝林物业,四季印象客服中心感谢广大业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在此向您及您的家人表示深深的谢意。为了更好的提高我物业服务工作质量,现将我服务中心提升工作向全体业主汇报!</p> <p>保洁的工作简单而平凡,但能一件简单的工作反复做好,却是我物业保洁的工作理念,除了日常工作,现在的季节正是花草长势旺盛季节!修剪花木也成为保洁员的一项!</p> <p>5月1日,1号楼主水管道漏水,我物业工程人员迅速在第一时间进行抢修,1号楼的业主争快速的恢复供水!我工程人员在节日期间做好车棚修复工作!</p> <p>节日期间,小区内车辆较多!为维护小区秩序,秩序员员工认真的做好登记不是本小区车辆。秩序人员和工程人员一起维护道闸!</p> <p>客服人员在收水电费的同时,提醒业主缴纳物业费!我们的付出得到了业主的支持。</p>

业主

工作

物业

人员

保洁

宝林

秩序

做好

节日期间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