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读一本书

ృ༊茹艺ృ༊

<h3>  书,总是那么耐人寻味,每一次看相同的书,都有不同的感受。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是啊,当今世界,有谁能离得开书呢?</h3> <h3>  今天,我和父母共同看了一本曾经看过的一本书《鲁滨逊漂流记》,为什么要再看一遍曾经看过的书呢,因为当我在学校学习了这篇课文后,它再一次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也再一次去把它读了一遍。</h3> <h3>  好书是看完一遍,还想再看一遍的。它总会吸引你的眼球,你的目光,你的心。当你在认真看的时候,是完全屏主呼吸的,思想总是被情节牵引着。一次又一次的,到了读书的高潮。</h3> <h3>  毛主席说过一句话:‘不动笔墨不读书’。众所周知,正是这种精神,让他将整个图书馆一半以上的书,都批注了。也使他成为了伟大的诗词家</h3> <h3>  《鲁滨逊漂流记》是一本真正的好书,只有让我们去读,值得让我们去批注。这就是我对这本经典名著的感受。</h3>

漂流记

批注

一次

鲁滨逊

好书

看一遍

本书

一本

看过

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