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采摘

霄霄

<h3>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一大早妈妈说今天天气炎热,妈妈说我们种的小草莓肯定也口渴了,我们去给小草莓浇浇水吧。吃过早饭,我和妈妈来到草莓地。到了草莓地一看把我惊呆了,草莓都成熟了太开心了! 草莓是两个月前我和妈妈一起一颗一颗种下的,一有时间我和妈妈就来给草莓浇水、除草,我的心里每天都记挂着这些小可爱。可是我们的草莓长的不是很旺盛,妈妈说主要是没有给草莓上化肥,打农药,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草莓达到了纯天然的标准,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看着一个个红色诱人的草莓,我就迫不及待的摘了一个尝尝,真甜,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草莓。一边摘一边吃,虽然很热,虽然蹲到腿脚发麻,但丝毫没有停下来的念头。看着满满的收货,心里别提多有成就感了,这大概就是劳动带来的快乐吧! 看着红彤彤的草莓,我舍不得吃了,我要把剩下的草莓带回家,和爷爷奶奶爸爸一起分享我们的劳动成果。 二三班 徐子清<br></h3>

草莓

妈妈

浇水

我们

看着

快乐

一颗

真甜

五一国际劳动节

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