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茹艺ృ༊

<h3>  今天,我和妈妈将废弃的布,为我最喜爱的一个羊娃娃,做了一个夏天的小裙子。因为我很喜欢我的羊娃娃,不希望将他白色的卷毛染黑,所以我们就将废弃的布,给它做了一个衣服。</h3><h3><br></h3> <h3>  首先,我将用尺子量出小羊的腰围和体长,也就知道了,要剪下布的长与宽。果然,生活中也有不一样的数学。</h3> <h3>  测量完毕后,我们再将一条长方形的布剪下,当当,一件小裙子的雏形就出来了。</h3> <h3><font color="#010101">  然后我们再将那条长方形的布,按照妈妈交的手法,一褶一皱的缝起来,缝完就像百褶裙一样,效果很好看,就是缝起来时间长了些。</font></h3> <h3>  但是,做完后还是单调了些,经过母亲的帮助下,我们找到了小时候穿的小纱裙,我们将纱布剪下来,绣到了裙子上,由于我不是特别会缝纫,所以是妈妈绣的。</h3> <h3> 我又在衣服的纱布上,缝了几颗珠子,这几颗珠子,是妈妈废弃的鞋上是用水晶珠子做的蝴蝶结,所以 ,我们将珠子剪了下来,镶在了裙子上。</h3> <h3>  小衣服,做完了,是不是可爱极了。</h3>

珠子

裙子

妈妈

废弃

缝起来

剪下

我们

纱布

衣服

几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