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寮村

依然

<h3>摄影:依然、多彩、梅朵儿</h3><h3>出境:依然、多彩</h3><h3>拍摄地:同安上寮村</h3><h3><br></h3><h3>那帮喊我老吴的哥们叫聚会,对于饭局向来推三阻四的我,立马说好。和多彩导航错了去朋友家的路口,反正就在同一个村,就干脆先来一趟上寮村之旅。<br></h3><h3><br></h3> <h3>心中念念不忘车过之处那个开满三角梅的老屋,在村庄绕了一圈后找到了那个小角落。斑驳的老屋、艳丽的三角梅、悠闲漫步的鸡儿、悬挂屋檐的竹篮、美丽的光影…一个很美我超喜欢的小角落,一直拍来拍去舍不得走。<br></h3> <h3>村庄很干净,远处是茂密的森林,近处随处都可邂逅养眼的绿和艳丽的三角梅,当然还有灵动的鸡鸭和纯朴的乡民。哈哈,我们只不过是去吃顿饭,怎么被我弄得像出去旅游?[呲牙][偷笑]<br></h3> <h3>到了朋友家,羡慕加嫉妒。别墅前一个大大的院子,前面是开阔的田野和树林,四周是菜园果树,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家园。</h3><h3>最后,上寮村之行在吃饱喝足后,又顺手牵羊带回了一堆柠檬和一株可以泡水喝可以煎牛肉又可以当花插的法国香草为结尾…[呲牙][害羞]完美!</h3><h3>期待法国香草在我手中花开的模样…<br></h3> <h3> </h3> <h3> </h3> <h3>  【依然走乡村:同安过溪上寮村】 ——依然于20200501<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