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

矢车菊

<p>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 题记 ——</span></p> <p>  初夏是我的孙女,今年八岁了,上小学二年级,宝贝的生日在初夏的季节,故而我给她取名:初夏。朋友们对初夏并不陌生,她又是我的摄影模特,看看,我的宝贝今年又长高了!</p> <p>  天伦之乐的幸福时光总嫌短暂,含饴弄孙尤为甚之。时光飞驰,一眨眼我的四个孙子孙女都慢慢长大了,初夏八岁了,上小学二年级,品学兼优,活泼可爱,这让我欣慰而骄傲。</p> <p>  我素有摄影记录生活的习惯,闲暇之余,我把子孙的相片保存起来,陪着他们的成长是最幸福的事情,远离我的孩子们,也靠相册来慰藉我思念她们的心情。今年初夏比去年高了很多,我的宝贝懂事,可人,在学校是三好学生。我为你骄傲,可是你不能骄傲宝贝!</p> <p>  天气突然炎热,初夏的季节到了,宝贝初夏的生日也快到了!我们漫步在梁王公园里。满园春色,宝贝高兴的向小鸟一样在公园里跑来跑去,不时做出一些小动作,我赶紧按动快门,留下初夏瞬间的美好,宝贝换牙的样子好可爱,等你长大成人以后看见这些相片是什么心情,是不是还记得奶奶给你拍照时候的情景,我的宝贝,我给你留下美好,同时期盼我的子孙们都努力进取,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开心度过每一天!</p> <p>拍摄、编辑:初夏奶奶</p><p>协助:美丽</p><p>摄影器材:尼康810</p><p>镜头:尼康24-7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