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妈妈智慧语录 》每日分享-255

秀萍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p>《中国妈妈智慧语录 》每日分享-255</p><p>小时候,我的哥哥们踢球踢碎别人家玻璃后跑得快,我背了好几次黑锅。我爸就启发我:怎么没冤枉别人呢?</p><p>我就委屈地哭着说别人不在那里。我爸爸就问:"那你怎么在那里呢?而且还不是一次。"经过这样的引导,我这辈子记住了一句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与被冤枉的宝贝们共勉!</p><p><br></p><p>从我第一天给我的导师当学生起,就被骂没有独立思考能力。被骂了21年以后,我问导师:"你怎么那么喜欢骂我呢?"导师回答说:"骂你是因为你还有点儿希望,不骂别人是因为骂了也看不到希望!"</p><p><br></p><p>感谢老人家的提携和恨铁不成钢的爱!原来这世界,骂不是问题,关键是骂的背后有多少爱!</p> <p>告别四月,五月你好,莫负时光,加油!</p><p>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积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每一个晴天都是希望和开始,记得鼓励自己,展现自信的魅力;每一条道路都有各自的轨迹,记得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遇见更好的自己!</p> <p>学会敞开心怀,放平心态,去拥抱生活,去创造生活。把握住每一个今天,让我们用全部的热忱,去唤醒明天!从今天起,尽最大的努力,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p> <p>幸福没有那么复杂,越简单越快乐,想多了,人生中的幸福往往容易跑题、跑偏。心若简静安然,处处都是幸福。</p> <p>给今天一个希望,给自己一个微笑,珍惜当下。保持一份淡泊明志的心境,于尘烟中见月朗,百花丛里寻芬芳。</p> <p>虽然当今社会讲究男女平等,女性在社会中的作用举足轻重,但是,当前大多数家庭中,男性仍是最主要的经济来源,承担着家庭的重任。所以,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男性更应该做好风险规划,优先保障!</p> <p>如果说人生有什么最重要的东西,那大概就是肆意生活的勇气吧。随着自己的心意,用心生活,用力向上。</p> <p>20岁:没钱买保险,但是换了手机</p><p>30岁:保险真贵,但是买了车</p><p>40岁:保险更贵,但是买了房</p><p>50岁:以为保险贵,看病贵百倍</p><p>60岁:生病没有保险,孩子跟着受罪</p><p>不是保险贵,而是你没给保险留地位</p> <p>今天,你好!</p><p>面对挫折,笑一笑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 </p><p>面对赞扬,笑一笑是一种谦虚清醒,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力量。 </p><p>面对烦恼,笑一笑是一种平和释然,然后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