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舞者王京】第1⃣️1⃣️1⃣️篇:努力的奔跑

夕阳舞者王京

<p>2020年5月2号(农历初十)星期六 晴</p> <p>今天女儿用她买来两周的头模开始学习美发了,我也很好奇的去围观,我突然想我小的时候应该是在哪个关键期的这段时间,需要培养的能力没有培养。</p><p><br></p><p>所以自己的动手能力非常差。小的时候我就爱漂亮,每天早晨妈妈帮我编好辫子,我自己会穿戴整齐,干净漂亮的去上学。</p> <p>有个能干的爸爸妈妈就有个不能干的女儿,从小我就不会编辫子,妈妈出差的时候就是爸爸给我编辫子,所以到现在我给自己都编不好辫子。</p><p><br></p><p>我这个不能干的妈妈又偏偏生了个可爱的女儿,女儿小时候的头发都是我妈妈给梳的。</p> <p>妈妈照顾我的女儿比照顾我还用心,但是我女儿很小就会自己梳头发了,所以我妈一直都说我,你看你女儿比你还能干,手比你还巧。</p><p><br></p><p>女儿说妈妈不能干,就得有个能干的女儿,说的有道理啊,不过我觉得只要我肯学,什么时候都不晚。</p> <p>我也要加入和女儿一起学习美发,相信通过自己的练习,手会变得越来越巧,会梳头发了。</p> <p>我是日记星球第976号星宝宝王京,“夕阳舞者”创始人,专注中国舞演出编排10多年,这是我的第111篇原创日记,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坚持更胜天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