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五月你好》

王軍

<p>这些年我只是一个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习惯一个人了,无论怎样都挂念着那些没有得到的幸福和爱,分手后,我经常还仍然回忆着从前,想着很多,想想也却一种折磨,我赌上了一辈子的幸福!</p> <p>却发现我输了,把你的一切改写成了连名带姓最初的样子,曾经的曾经我们是那么的美好,可現在我们只是认识而已,有些痛,忍忍也就过了,有些话忍忍也就不想说了,从前的那些幸福和爱忍忍也就不去想了,有些人忍忍也就不想了,这些时光是我经受了很多孤独和寂寞,可我不会去抱怨和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已都能被感动吧?</p> <p>从前的你,我知道你的习惯你的言语,和你的一切爱好…的喜欢,只是在错的时间遇到了你然后互相折磨最后分开了,再怎么想最后还是要各自生活,只能有时突然想起,然后一笑而过,我的那个你曾经我们爱过,也曾为这辈子到老发誓过,那都曾经……!</p> <p>其实爱情是啥?只不过会在最疼的时候扎上一针,然后欲哭无泪,后来再想想,也只能久病和回忆一些往事罢了,成了一段沉默的时光和过去!</p> <p>我想,世上可能没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时候,我们每个人选择了装傻来感受那一点点的幸福的东西,我想每个人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不会有几个,多少人在失去后,才会醒悟,爱的宽厚,不能过度消耗,每个人都有脾气,仅仅因为那人能将性格中的那些阴暗面,去抹平也就足够了,这样我们就能够变的温柔可亲!</p> <p>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朋友不在于多少,而在于有一个懂心的人,缘份不于千万,而在于有一个坦诚的人,真正的感情,其实都珍藏在每个的心里,彼此的相知,而无语的传情,所以难舍难分!</p> <p>因为从未忘记,说好的一起变老,当然有时我们每个男人都倔强的不曾回头,等到了清醒,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才知道它的沉重,最终遗憾的是连离开后都不能当面说清一切,或许很多事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陌路人了!</p> <p>感情就是这样,失望到一定时,就再也不会回头了,毕竟你有你的执着,我也有我的个性,无奈的从前人生懂,让我们做好自已的人生,感悟人生的美好世界的繁华与悲伤,一起航行努力感悟自已的风景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