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可瑞(欧阳亦爱)的美篇

欧阳亦爱

<h3>缘<br>文/欧阳亦爱(陕西)<br><br>我读他的诗,因为我爱朗诵,没有找到可意的文章。<br><br>他的诗,语言凝练,情感饱满,文笔细腻,渐渐地就喜欢上了他的诗。我的感情随着他的诗流淌,沉浸在诗的意境中,惆怅,思恋,怀旧,喜乐。可是我们并不相识,群友而已。<br><br>有一天,一个不太熟悉的朋友,请我去谈事,关于眼镜代理商的事,我有点胆怯,想起了他,想让他陪我一起去。他欣然答应了。就这样认识了。我们谈的很投机,一点也不拘谨,好像是老朋友。他说,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他穿的得体朴素,潇洒和气,平易近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br><br>第二次见面,他说,很感谢我浪诵他的诗,请我吃火锅。我也没拒绝<br>那天他穿白色的体恤,干干净净看着很舒服。以后我们又见了几次面,都很愉快,谈天说地,说说笑笑。<br><br>我喜欢叫他“瞎子”,他也不生气,脾气挺好,才华横溢。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了。<br><br>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很想见他。一天不见,心里没着没落的,不停地翻看手机,等他和我打招呼。以前没有过这种心情。现在急切盼望,哪怕只是普通的问候。在别人眼里如此,在我眼里却不一样,好像是一种暗示,暗示他心里有我。<br><br>我在年轻的时候,幻想嫁给一个有文采的人。喜欢看小说,读唐诗宋词,崇拜大作家。可我是个农村姑娘,学习成绩一般,没能走出农村<br>,结识文化人更是天方夜谭。过着一个普通农民的家庭生活。如今遇到他,心里波涛汹涌,难道是上天的安排?是我的梦中情人吗?真是不可思议。<br><br>我发觉我已爱上了他的诗还有人吧,说不好,哈哈哈哈哈😄,见不着他,饭不思,夜难眠,无精打采。夜晚,望着月亮,默默的说心里话。他或许也很喜欢我吧,说不好哈哈哈😄,每次他邀请我,我都异常😊,心跳加速,嘻嘻😁有初恋的感觉哈,他见到我,眼里放着动人的光彩。这恐怕就是人们说的缘吧。缘来了挡都挡不住。我也不想失去这份缘,牢牢地抓住,好好地珍惜。<br>原创首发<br>于2018年.12.17.11:55分</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作者简介</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津可瑞,笔名:欧阳亦爱【大风歌文学】创始人,陕西西安临潼零口镇人,创作诗百首《茉莉花开的那天》《萍水相逢》我只是《一粒尘埃》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自我,抹去忧伤快乐的生活。散文《我心中的龙》小小说《前世今生》等作品。</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如果有一天我感动了佛陀</p><p>我一定求他让我做一只杯子,</p><p>安放在你的居处</p><p>白瓷的平静触了你唇的温度</p><p>却因你的失手粉身碎骨</p><p>我葬你在迷离的春夜</p><p>如葬了我一末情愫</p><p>为你浇水精心守护</p><p>在莫个落雨的早晨</p><p>一片小绿芽顽强破土</p><p>你渡了几世的轮回</p><p>我却长成了一颗树</p><p>而我忘却了你冢前的荒芜</p><p>没有月亮的夜晚</p><p>我愿为你开出繁星一树</p><p>灼灼的星辉让我缠绵回顾</p><p>三生石畔可曾相负</p><p>今世的窗前我听到你悠长的叹息</p><p>和无言的倾诉</p><p>今世的窗前我清泪潸然心系何处</p><p>蓦然回首你就在原处</p><p><br></p> <p>你是&nbsp;&nbsp; 金东</p><p><br></p><p>你是江海中坚定与顽强打造的一艘船</p><p>我们风雨相伴彼此温暖一往无前</p><p>你是山涧旁以声音与画面浇灌的几束花开</p><p>我们观云听瀑 吟诗作赋沉醉其间</p><p>你是三九天用缘份与情谊砌成的热炕头</p><p>我们嘘寒问暖把酒言欢往返流恋</p><p>你是暗黑天空中划过的雷电</p><p>你是孤寂失忆时拨动的琴弦</p><p>你是伤心落泪时递来的手绢</p><p>你是光 是暖 是淡淡的想起与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