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庄牛肉汤聚财店~13905496887的美篇

赵娜

<p>我是临沂四小3年级9班的许筱曼!</p><p> 五一劳动节假期开始了!每天看见爸爸、妈妈忙里忙外,真的很辛苦!转眼我都十岁了,是该与他们分担一些家务,因为我要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p><p><br></p> <p>今天假期第一天,起床洗刷完毕后,吃完早饭,我就开始帮妈妈打扫卫生的!让后写作业!</p> <p>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又到中午!忽然听见肚子咕咕乱叫,又想起妈妈做的炸酱面,不知不觉口水都留下来,于是我提议让妈妈教我做!说着就开始行动,妈妈在旁边当指挥官。我拿起黄瓜就开始先清洗再切条,当配料!</p> <p>看我是不是拿刀的样子挺带劲!😃</p> <p>黄瓜丝放入盘中!</p> <p>水开了我开始学着妈妈的样子煮面条!</p> <p>肉一经化冻,妈妈告诉我要切成小肉丁?</p> <p>肉丁切好放入锅中炒制变白加料再加点水,妈妈说这样炒出的肉嫩好嚼!</p> <p>开始放豆瓣酱和甜面酱小火收汁!</p> <p>把面捞出用凉开水冲两边即可!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吃了!</p> <p>哇!酱以出锅,先放点黄瓜再放点酱,是不是就可以吃了!别说吃就是深深地闻一闻都难以忘记!</p> <p>没想到就这一碗小小的炸酱面会有这么多道工序,不亲自体验根本就体会不到妈妈的辛苦!原来每天三顿饭妈妈都做什么多事情,真的好心疼妈妈!</p><p> 亲爱的妈妈我长大了,以后再也不挑食,让我和您一起分担家务!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p>

妈妈

黄瓜

我要

肉丁

炸酱面

开始

辛苦

家务

分担

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