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 四月天

蝴蝶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心&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语</span></p><p><br></p><p>我喜欢博爱的世界,</p><p>我想往普善的天堂。</p><p>我欣赏快乐人生,</p><p>我热爱美好!</p> <p>我爱慕达人,</p><p>因为,达人风华满腔;</p><p>我思贤学者,</p><p>因为,学者能明辨历史蒼桑;</p><p>我推崇居士,</p><p>因为,居士有心肠。</p> <p>我不疏远小人。</p><p>因为,小人让我认识了什么是堂皇;</p><p>我不远离弱者,</p><p>因为,弱者有着不幸或徬惶;</p><p>我敬佩禅者,</p><p>因为,禅者没有奢求与呓想。</p><p><br></p> <p>我点赞狂人,</p><p>因为,有时我也一任疯狂!</p><p>我交欢君子,</p><p>因为,只有君子才能共叙一堂。</p> <p>我希望富贵,</p><p>但不美梦黄梁。</p><p>我不耻笑讨丐,</p><p>因为人生无常!</p> <p>我热爱人民的卫士,</p><p>因为我们的幸福全靠他们护防!</p><p>我崇拜领袖,</p><p>因为民族的兴衰全靠他来引航!!</p> <p>我臣服真理</p><p>因为它让骗子无处躲藏!</p><p>我说服无懒,</p><p>因为不想让他触犯法网!</p> <p>我不屈从贪侈的权势,</p><p>因为不想沾染肮脏!</p><p>我淡漠名利,</p><p>因为名利也许是堕落的温床……</p> <p>我欣赏自己,</p><p>因为我活的磊落阳光!</p><p>我平淡胸怀,</p><p>因为任何高明都始于平凡的辟乡。</p> <p>我亲近朋友,</p><p>因为困难时,</p><p>是他们给我鞭策和力量!</p><p>我渴求美好,</p><p>因为有追求才有希望!</p> <p>我永葆快乐,</p><p>因为只有快乐,</p><p>快乐呀!</p><p>才会分享幸福与吉祥!</p> <p>朋友们,</p><p>人生就是一本巨著,</p><p>举手投足都是在书写文章。</p> <p>呵!</p><p>赞美出水芙蓉,</p><p>歌唱小绽苔香。</p><p>呵!</p><p>讴颂冰山雪莲,</p><p>吟诵夜媚昙芳。</p> <p>我爱春蘭秋菊,</p><p>我爱竹空梅香。</p><p>我爱三山五岳,</p><p>我爱黄河长江……</p> <p>呵!</p><p>爱从善始呀,</p><p>世界才美丽,</p><p>生活,必充满阳光!</p><p>这,是我一番未竞的心语,</p><p>这,是我心语的悟章。</p> <p>朋友们,</p><p>博爱才会永驻快乐!</p><p>无我才有最美分享!</p> <p>遥望雁阵的美丽,</p><p>我想到头雁的风彩,</p><p>遐思大海,</p><p>我顿感胸怀宽广。</p> <p>朋友们,</p><p>让我们用心语,</p><p>去抒写美篇,</p><p>让我们用心语,</p><p>助力生命铿锵!</p> <p>朋友们,</p><p>让我们把心语变成花环,</p><p>一一去点缀美篇的方遒未央。</p> <p>摄影/颜神虎/润德/小米</p><p>文字/蝴蝶</p><p>出境/蝴蝶/古装队员</p><p>制作/蝴蝶</p><p>场地/博山龙门石匣牡丹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