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凯丨原创摄影艺术作品展

陈虹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中华摄影文学精英群</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群员之一</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摄影:黄土地(魂)高凯(陕西)</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5px;">摄影制图:英雄本色(郑州市)△</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摄影:黄土地(魂)高凯(陕西)△</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高凯个人简历:</b></p><p>高凯,陕西志丹县人一九六O年出生,一九八五年从事摄影事业,是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陕西摄影家协会会员,陕西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延安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p><p><br></p><p>从一九八六年以来在全国各种影展,展出,获奖多幅作品。在大众摄影,光与影等专业摄影杂志发表作品多幅。一九九O年曾在北京革命博物馆举办延安青年摄影作品展。相继在台湾,东南亚等国家展出作品多幅,出版个人画册,挂历十余本。</p><p><br></p><p>从二O一七年发现,挖掘志丹峡谷多条。其志丹毛项峡谷经全球权威专家认定为世界第二,亚洲第一。</p><p><br></p><p>志丹县的丹霞地貌已是人们观光旅游的好去出,也是地质研究教学基地,更是艺术采风的好地方。高凯是志丹县峡谷的主要发现、挖掘、宣传者。</p><p><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高凯艺术感言:</b></p><p>我深深的爱着这片黄土地,是它生我养我培育了我,在三十年的工作生活中与艺术有缘,用相机记录下了三十多年的历史变迁,人文地理,时政新闻,这些却让我与红都的城乡百姓结下了不解之缘,始终没有改变我对梦想的渴望的追求。</p><p><br></p><p>退休后脚下的黄土地更加灼热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这块厚重,博大,苦难,倔强的黄土地送去了我的灵魂,使我无法遏制我对山魂,人文的追求,不断的深入群众,贴近自然,釆编了众多喜闻乐见的美片。</p><p><br></p><p>并且跑遍了志丹的各乡镇,发现了大量的人文、自然风光,特别是把志丹所有的丹霞地貌尽收采编推向了世界,让世人注目。</p><p><br></p><p>为志丹文旅事业的发展打开了一扇天窗,吸引了国际友人著名学者和地质专家迸行考察,认定了毛项峡谷为世界之二亚洲一的美誉,这些作品的对外宣传也算是我对这片神奇的黄土地和英雄,勤劳,善良,热情豪放陕北人民的激情献礼。</p><p><br></p><p>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源泉,感情艺术创作灵魂,作为一名摄影艺术爱好工作者,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因为这已经成了我一生追求的梦想,要通过我的镜头把大美志丹拍的更美,推的更远,让世人了解志丹,投资建设志丹,让充满创作的激情好受生存的意义。</p><p><br></p> <p>如果您热爱摄影艺术,有好的作品呈现,请扫码进群【中华摄影文学精英交流群】欢迎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