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开心,天天都是儿童节

灵感

<p>  为了不辜负这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们提议五一节日带小朋友出去搞一次亲子活动,通过商议后,我们愉快的决定带孩子们去土桥烧烤。</p><p> 为了让大家吃的放心,所有的烧烤材料都是大饼自己腌制,大饼穿串和制作的手艺可说是一流,堪称专业的师傅,大家各自分工合作,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接上小朋友直奔土桥河堤边,一刻也不容耽误。</p> <p>来来来,看看我表演水上漂</p> <p>标准动作</p> <p>  在开烤之前,小朋友们都成了能干的小帮手,有洗碗的,有搬东西的,有帮忙铺桌凳的,忙的不亦乐乎,而且进行的很顺畅,大家齐心协力的积极参与。</p><p>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实践能力而且增进了小伙伴之间的友谊。</p> <p>  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不一定非要诗和远方,只要着眼生活,用心去发现,感受每个温暖细节,在这个温热的春日时节,缔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温馨幸福的亲子时光,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快乐的亲子时光,遇见的每一个笑脸都是最美。这个世界,每分钟,都有人来,有人去,珍惜当下,享受好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每一分的亲子时光,我很幸福。</p> <p>猴子上树,我可是练过的</p> <p>烧烤我们是认真的</p> <p>烟太大了,给你们扇一扇</p> <p>大师在边上指点</p> <p>我炒的也是很不错的哦</p> <p>我可是厨艺学院毕业的大厨</p> <p>我也炒一锅,看看谁炒的更好吃</p> <p>兄弟情深,一口闷</p> <p>有福同享,好兄弟</p> <p>美味!奥利给</p> <p>你想尝尝吗</p> <p>你怎么流口水了啊</p> <p>巴拉巴拉小魔仙变身</p> <p>荡秋千喽</p> <p> 享受这样的亲子时光,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p><p> 感觉一下子就长大了,时间慢点走,让粑粑慢慢享受这亲子时光!</p> <p>将来的国之栋梁</p> <p>我对生活比个耶</p> <p>神马情况,怎么搞得灰头土脸啊</p> <p>累了,该我休息一下了</p> <p>  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不一定非要诗和远方,只要着眼生活,用心去发现,感受每个温暖细节,在这个温热的春日时节,缔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温馨幸福的亲子时光</p>

亲子

时光

幸福

烧烤

小朋友

土桥

大饼

春日

享受

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