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如烟·蔷薇满枝

雁儿

<h1>摄影、后期:老男孩</h1><h1>出镜:雁儿</h1><h1>化妆:雁儿</h1><h1>文字:网络</h1> <h1>&nbsp;&nbsp;五月的蔷薇,如你,踏着如歌的节奏,悠悠而来,花色淡淡,影儿淡淡,思绪淡淡,离愁淡淡,仿若,缕缕花香,氤氲在,你我的身畔。</h1> <h1>&nbsp;&nbsp;浅夏如烟,蔷薇满枝,不知不觉,蔷薇花似墙角若有若无的心事,藏于枝枝蔓蔓,缓缓的来,隐隐而现。如碧山人来,如美人走下阁楼,是唇齿间的磬香,眉眼角的灵气。</h1> <h1>&nbsp; “像旷野的玫瑰,用骄傲的花蕊,想摆脱那四季的支配。”更愿作蔷薇,隅于一角,不被注目,悄然绽放独有的美丽,散发淡淡的芬芳。</h1> <h1>&nbsp; “遇上你,绽放美,因为爱很美。”大隐隐于市,蔷薇花装点了一面花墙,她把世俗和禅意分开。原以为它不屑于非富即贵,于千丝万绕的绿枝中,华颜初绽。一墙之隔,墙外花叶缱绻,柔情蜜意,春意盎然;墙内虬枝盘踞,根深叶茂,甘为配角,望红露笑。</h1> <h1>&nbsp; 风从花墙飞进飞出,笑亦微微,微醺微醉。似月下清风,海边微澜,临山而望,对酒而歌。墙外闹,墙里佳人笑。墙外似花花世界,人生百态;墙内如青灯古卷,凄雨夜长。</h1> <h1>&nbsp; 赏花蔷薇,如午倦一方藤枕,高山流水谢知音,眠后曲散,还是要返璞归真。蔷薇花旁,既闻野外稻香,又品心灵鸡汤,即使青春散场,恢复昔日几分虎气,无欲则刚,又无畏无惧了。</h1> <h1>  如蔷薇,不甘生活雕琢,不管世情多变,更不管季节变换,还是要坚持做自己的。“春天的鲜花开满了墙,你是我的如愿以偿。她是小众,小家碧玉的低调,出世淡然,入世合拍。不空虚,不避世,不忘初心,不违己意,即使此身寥寥,周界寂寂,烟波江上慰平生。</h1>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心也悠悠,意也悠悠,人生,若只如初见,何来低眉一瞬的忧伤,记忆,微醺,如蔷薇花开,轻轻地绽放于,我温润的心房,一如,念你时,梦中的模样。</h3> <h1>&nbsp; 花间徘徊,静中有闹,闹中取静,自然与生活安然相处,和谐无比。不争宠,不哗众,在自己的季节里,开自己的花,有自己的香,我思故我在,安静成了一首诗。淡淡妆,天然样,不轻不薄,是花界的一股清流,她把一切都看得淡淡的。</h1> <h1>&nbsp; 她默默的等,悄悄的开,始终绿意姗姗,笑容嫣然的。在百花园中,也许她不是出众的花朵,她揣着梦想,蕴含底色,平凡却不平庸的有温度的过着,从她的花容花貌间,从容,优雅,隐忍,达豁,一开一败,没有落魄。</h1> <h1>&nbsp; 独立花前,我的心醉了又醉,伸手,触摸不到你的笑颜,我的衣袂,随风舞动,让花香,如水般流动,似梦,似幻,你的影子,忽远忽近,仿若那一墙摇曳的蔷薇花,若即若离......</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