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红木商务总监何贻军的美篇

君悦红木商务总监何贻军

<p>喜欢文字的人,并不是多想装个有文化的,只是喜欢与文字相依,快乐不快乐,都会躲到文字里,说上几句,心便舒畅,至于旁人,懂与不懂,无妨…文/和怡君悦</p> <p>我喜欢微博,喜欢QQ,也喜欢微信,但是我更加喜欢美篇!因为我认为美篇里的朋友真实!真诚!透明!可以看到人情世故!人的真假!我会把我的朋友(正能量)当成我的兄弟姐妹,亲人一样!尊敬尊重和珍惜!</p> <p>自从我注册了美篇,我迷上了美篇美文,爱上了你们,从此不离不弃!总是舍不得,仿佛美友就是我的家人,我每天总想着抽点时间来看望问候你们!美友们的每一次真诚、善良、执着时时感动着我;每一次鼓励、劝导、提醒时时鞭策着我;还有你们每一次的赞美、勉夸,表扬时时感化着我……真的,上美篇执笔每一篇作品,我从没后悔过,感谢美篇让我认识了你们!最近我比较忙,不会像以前那样频繁上作品,但我每天只要有时间总会抽空来看望大家……在这里咱们以文为友,以诚换心,能在美篇上和你们做真心朋友,感觉真好!珍惜缘分,感恩遇见!</p> <p>春送暖,红木飘香,春雨送微凉,提诗染墨香,春风撩画笔,吉日送高阳。</p> <p>捻残红入墨,问春风借半缕宿命</p><p><br></p><p>论木魂之刃,应苍穹之光行万里</p> <p>脚踏实地,方可仰望星空;双手劳作,才能慰藉心灵。</p> <p>废掉一个人,就让他闲着、闲着、闲着。时间久了,这也不想干,那也不想干,再久一点,这也干不了,那也干不了,人,就这样废掉了。</p> <p>闲,要有滋味;忙,要有价值。</p> <p>考虑一千次,</p><p>不如去做一次;</p><p>犹豫一万次,</p><p>不如实跌一次。</p><p>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p> <p>生活都是自己选择的,过得好,就感恩;过得不好,就努力,放好心态,知足常乐。</p> <p>努力,不是为了感动上天,因为上天不一定会关照到我。我只想感动自己,那样,余生的日子里才有力气去做最好的自己。</p> <p>人如幽兰在崖边,</p><p>不争不忧自然香。</p><p>不要人间喝彩声,</p><p>只须青山流水长。</p> <p>人生,有时就像一扇门。开合之间,你看见了这个世界,世界也看见了你;进出之间,你懂得了一切,一切造就了你。</p> <p><br></p><p>一半诗意,一半烟火,半生行走,半生沧桑,所谓悲欢离合,无非缘起缘灭。其实缘起无错,缘落亦无过。多少人回眸凝望,又有多少人擦肩寄望。</p><p><br></p><p>穿过厚厚的心墙。我一度审视自己:一路的艰辛与无奈,生命中的悲喜无常,时光里的若隐若现。而此时,我却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思念,一个人清醉,一个人寂寞……</p><p><br></p><p>人生如花,淡者香。花的颜色越浅,香味越浓;颜色越深,香味越淡。做人,侧重于外在美,难免流于俗气;多注重内在美,方显雅致。对人,咄咄逼人必招怨恨,宽宏大量常得人心;对己,心事过重伤人伤己,心态淡然自在优雅。人生,从内到外,保持质朴淡雅的气质,才能悦人悦己。</p><p><br></p><p>常常,不是没能力看透,只因心太乱。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静能生智,智者之所以不惑,除了学问,更重要是心静。福深福浅,不在于能笑着迎来多少,而在于能看淡多少失去。走好平凡的步履,期待常会不约不至。没有什么快乐,胜过有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吧!</p><p><br></p><p>谁的人生可以是一场不散的宴席,又有谁的人生没有离愁别苦?只不过有人释然,有人凝重,所以才演绎了生命的酸甜苦辣。如果说,人生的每一场遇见,都是久别重逢,那么人生的每一场分离,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p><p><br></p><p>在人间烟火里念念成禅,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口中有德,心植莲花,端然在光阴的菩提树下,捻花微笑,静看沧海桑田。</p> <p>不强求,不追俗,友情如那尘世间淡淡的风,拂过我们饱经世俗的心,在心里开出千山雪莲般的静默,洒落淡淡的花香于高山流水每个与你相遇的人,都是你的启示,每个人都是你的镜子,在镜子中对照自己,因为他们都是带着真诚来与你相遇。亲情的血浓于水,爱情的铭心刻骨,友情的隽永,都成为我们一生为之陶醉,为之奋斗,为之留恋的不朽的岁月传奇。 亲情,成就了岁月里的偎依,只有在亲情的浇灌之下,生命才得以延绵成长,我们才能找到心的归宿,安放心灵的那一隅宁静,安放那一处岁月的清浅,不离不弃。友情是夏日的一杯清茶,滋润着你我干渴的喉咙;友情是寒冬绽放的梅花,芳香沁透你我的心中;友情是在下雨时,有人为你撑起一片晴空;友情是在漫漫长夜里,有人与你促膝畅谈人生。友情,是那岁月跌宕处的静水流深,一个“静”字,诠释了友谊的安然于世,淡然于己。不强求,不追俗,友情如那尘世间淡淡的风,拂过我们饱经世俗的心,在心里开出千山雪莲般的静默,洒落淡淡的花香于高山流水。多少凡尘世事,困扰着我们写意弄月的青春年华;多少红尘牵绊,曾经繁华如梦坠落成满地的沧桑;多少荆歌曼舞的灿烂时光,滑落为我们眼帘深处的一声叹息……带着无限的感慨回首过往,然后静依时光的暖,携手岁月的爱,静静地聆听花开,于人生路上,缓缓踏出一首无悔的歌。</p> <p><br></p><p>我喜欢的光明是寂静的,温良中懂得,记忆里婆娑,不管繁复的过往,都当做是一种经过,过了就算是灿烂的花火,终究都会烟消云散的那一刻。</p> <p>真正对你好的人,不是对你让步的人,而是让你进步的人。</p> <p>别人喜欢表演,给点掌声,没必要戳穿;</p><p>别人自以为是,就随他去,没必要争论。</p> <p>以前,被人误解的时候,恨不得三言两语解释清楚。而现在,选择沉默,不是因为你懦弱,而是因为你懂得,清者自清,无需辩解......</p> <p>人生是需要等候的,等候一陣風的拂過,等候一朵花的盛開,等候伊人的到來,等候生命爆發的強音。心靈是需要在等候中堅守的,堅守無風的日月,堅守落花的寂寞,堅守情感的空白,堅守生活的平凡。懂得等候與堅守,我們才能從容不迫,最終能夠沐浴清風,笑看花開,情有所屬,人生無悔。</p> <p>于世一程,重要的不是来过,而是真正的活过。去努力,去用心,剩下的,统统交给命运。哪怕,人前黯淡,人后,亦黯淡,亦不负,此生,此心,此爱,此真…… ​​​​</p> <p>你有钱,周围全是笑脸;你没钱,个个把你疏远;你有权,耳边全是甜言;你没权,身边全是敷衍。你富了,信誓旦旦追随你;你穷了,想方设法躲着你;你风光,再忙都要去拜访;你落魄,再闲也说没时间。现实的社会,真心没有钱值钱,感情只和钱有缘。现实的人们,亲友不如钱靠谱,家人不如钱安全。人人都说情为先,实际把它忘一边,只要钱到位,干啥都不累,只要钱到手,干啥都不愁。</p> <p>人生不是寻找共同点,</p><p>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p><p>缓,可以三思;</p><p>退,可以远祸;</p><p>舍,可以养福;</p><p>静,可以益寿。</p><p>百味人生,</p><p>总有残缺的存在,</p><p>知足常乐,</p><p>才能自在的逍遥。</p> <p><br></p><p><br></p><p>互助,才能共赢,</p><p>互帮,才能成功。</p><p>困难之时,谁拉你,</p><p>风光之后,你帮谁。</p><p>凡是对你好的人,在乎你的人,</p><p>都应该铭记于心,找机会报答。</p><p><br></p><p>帮你的,陪你的,</p><p>暖你的,疼你的。</p><p>念人过,自己不好过,</p><p>记人恩,自己也快乐。</p><p><br></p><p>记住,</p><p>这个世界所有心甘情愿的付出,</p><p>背后都有一种牵肠挂肚的在乎。</p> <p>身闲传红木,心闲品红木。</p><p><br></p><p> 红木都有意,文字总入心。</p> <p>是是非非,纷纷扰扰,不看、不说、不听,也就悄悄地成为过去了……</p> <p>生活因忙碌而精彩</p><p>生命因忙碌而存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