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一,快乐劳动

汪可欣

<p>  五一是国际劳动节,劳动人要休息,那我这个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学生在家就要主动劳动喽!</p> <p> 劳动最光荣!在劳动中寻找快乐,在劳动中学会分担、理解、体贴家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我劳动 我快乐”的真谛。</p> <p>  今天早早的来到奶奶家,帮奶奶做家务。</p> <p>花儿花儿快快开</p> <p>我要把玻璃擦干净</p> <p>锻炼身体</p> <p>骑上我的新车子去找小伙伴</p> <p>作为学生,学习是第一位的,先把作业写完</p> <p> 一天下来过的很充实,体验到了劳动的不容易,比起学习,劳动要累的多,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完成学习的同时做妈妈的小帮手,每周帮妈妈收拾屋子,打扫卫生。</p>

劳动

快乐

五一

花儿

学习

妈妈

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

奶奶家

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