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2020年五一劳动节坚持守护家园的记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

<p class="ql-block">2020年难忘的五一劳动节,我们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劳动最光荣,五一劳动节坚持守护家园,住在我心里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我不是每个人的私有的人,连我的父母儿女也一样,我不是他们的私有人,因为我是人民大家共同所有的我,请你们原谅我自</p><p class="ql-block">从疫情席卷以来住在我心里的牵挂,那就是我愿意天天守护我们的家园,希望居民平安健康,但是我是人民大家共同的中华儿女,哪里需要我那里去,女儿有事一个电话过来,我就得马不停蹄的去,因为我是一个孩子的母亲我有责任,社区的老人们头发长了,一个电话我也得去服务,因为我也是老人们的女儿,老人们己经习惯了我不得不去服务,我们社区需要我时我放下一切也要去做,因为我是人民共同的我,父母有事一个电话我无条件的更得去,因为养儿防老,百善孝为先,亲朋好友们有事一个电话过来,我也得去看看,因为多个朋友多条道,大病无情我们人间有爱,我们团'队有事一个电话过来,老天下刀子也得去做,因为我是团长,我有责任!每当自己的事累了的时候,找个清净的地方坐一会,站起来还要往前走,我不管在公益路上遇见什么难事,都要坚强的忍受不能喊自己怨,因为我热爱喜欢这份公益事业,我要带领团队更加努力负责任的把它做好,因为我是团长我有担当的责任,我们团队的遵旨就是向雷锋精神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大纪律,八项主义,一切行动听指挥,那里需要那里去,我要向全国抗战在一线的每一位工作者学习致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让爱点亮全国城市的微光,让爱天天住我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河北省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0年5月4号,邵华又名邵玉芳留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