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疫情小区内开游

勇平

<p>山茶花盛开红艳艳,</p> <p>我三个月沒下楼与小伙伴们玩了,今天第一次下楼带上口罩骑上我心爱的小自行车环绕小区寻找小伙伴们,我真的很开心。</p> <p>在家里学习幼儿园老师教的儿歌舞蹈动作。</p> <p>吃中饭啦!下午准备到小区内玩。</p> <p>吃蛋蛋,还是蛋黄好吃。</p> <p>姥爷吃好了,走吧!妈妈叫我去剪头发。今天小区西门有义务理发员来为小区业主来剪发。</p> <p>理发叔叔帮我剪头发,我一动不动,叔叔说这个小姑娘真不错,有礼貌!</p> <p>看!头发剪好了,漂亮吗?</p> <p>自已吃饭,不要大人喂,这才是听话的宝宝。</p> <p>好大一块石头,我想爬上去行吗?</p> <p>哈哈!我爬上来了!</p> <p>小草,小草,你真好!</p> <p>这是我们小区绿草坪,漂亮吗?</p> <p>草坪里有小虫吗?</p> <p>小区内的小哥哥,小姐他们快开学了,他们在一起欢笑玩的很开心,我们幼儿园什么吋侯开学呀?</p> <p>一组小区内游玩的照片,是姥爷帮我拍的,我太开心了!</p> <p>拿着喷水枪对准病毒射击,战胜它!</p> <p>病毒消灭了,我们胜利了!</p> <p>小区内的映山红全部盛开了,预示着接下来好运气,也预示着不久的时间我就要上幼儿园了,在此我祝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姑奶奶,姨奶奶,舅老爷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区内

姥爷

剪头发

幼儿园

开心

小区

小伙伴

小草

草坪

盛开